大聲禱告遭指過度崇拜!女星尹恩惠爆「強迫劇組朗讀經文」 經紀公司急回應澄清


大聲禱告遭指過度崇拜!女星尹恩惠爆「強迫劇組朗讀經文」 經紀公司急回應澄清

南韓38歲女星尹恩惠一向作風低調,出演節目也都給人安靜的形象,並且通常不會是擔任「主KEY」角色。但是近日網路上不僅瘋傳了尹恩惠作為一名虔誠新教徒的反差面貌,甚至還遭爆過度崇拜、強迫非信徒劇組朗讀經文,對此經紀公司也在17日發出聲明回應,引起一陣關注!

看更多:隊友才因惡評患焦慮症!fromis_9李彩煐直播「遭酸民謾罵」落淚 網心疼:公司置之不理?

來源:fmkorea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尹恩惠一直是名虔誠的基督新教徒,並且也曾出現在基督教電視台節目中,不過近日韓國論壇卻熱議起尹恩惠在教會中大聲祈禱、帶領禱告的影片,雖然有不少人被她的真誠、虔誠模樣感動,但也有網友因為覺得和平時她的形象相比具有反差,認為是過度投入宗教活動!

來源:尹恩惠 IG

沒想到的是,影片引發討論後,竟甚至還有人指控、質疑尹恩惠曾在片場強迫演員、工作人員在進行禱告,並且邀請牧師到場,要求非信徒人員朗讀經文!對此,尹恩惠經紀公司也趕緊做出回應並且否認表示,「這不是事實,片場有很多宗教信仰的人,也有很多是新教徒,在當時這件事並沒有發生問題。」

來源:尹恩惠 IG

另外根據《OSEN》的報導,尹恩惠這支大聲祈禱影片的真相其實並不是她自願,而是受到了牧師的委託才出來帶頭禱告。而《SBS》也強調韓國具有宗教自由,尹恩惠進行教會活動本身就沒有太大的問題,有嚴重問題的反而是這支影片疑似是未經過當事人同意流出,並且也有許多人認為爭議主因是因過度檢視,加上挖出過往的事件才會造成了不必要的誤會!

來源:尹恩惠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