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提問外套口袋找到什麼?網友留言「親揭暖心事跡」:感謝您幫助過父親


賈永婕提問外套口袋找到什麼?網友留言「親揭暖心事跡」:感謝您幫助過父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先前在全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因捐贈「救命神器HFNC」等醫療物資到各地醫院,成了眾人心目中的「國民女神」,暖舉備受外界肯定讚賞!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翻出了許久沒穿的外套,並好奇的詢問大家「在久違的外套口袋中找到什麼?」,沒想到卻意外釣出一則暖心故事,引發熱議!

看更多:賈永婕搭飛機回台驚呼「中頭獎」!做好最壞打算秒備戰 結局神反轉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21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自拍美照,畫面中的她身穿粉色毛衣,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看起來相當開心,而她也在貼文中寫道,「好喔!大家都會在久違的外套口袋中找到什麼呢?我找到很多的護唇膏,還有去年用過的口罩。」文末也附上尷尬笑的表情符號。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分享,「我個人的經驗是常翻出過期的發票(還好沒中獎,不然我會恨死自己)」、「沒用過的衛生紙」、「前幾天摸到兩張便利商店的刮刮卡2000飛了」、「翻老公的外套口袋,翻到別的女人的黑絲襪,真是驚喜」、「我今年除了耳環、護唇膏,還找到300塊」,就連主播劉芯彤也分享,「我上次翻出3500元!整個覺得自己是中大獎了」。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不過在眾多留言中,卻有一名男網友留言表示,「我找到父親住院時戴一輩子取下的戒指,這是父親遺留下來給我的回憶之一」 ,同時也透露先前疫情期間,父親因重病入院治療,雖然最後仍不幸離世,但該名網友仍感謝賈永婕的暖心幫助,「要在這裡再次感謝您,捐贈的HFNC在父親病重時幫助過父親,感謝您的大愛」,事後該則留言也釣出賈永婕以雙手合十的符號回覆,「謝謝」,暖心舉止受到不少網友的肯定。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