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親自駁斥復合傳言!強調「離婚的決心無改變」 宋先生友警告握有未爆彈


小甜甜親自駁斥復合傳言!強調「離婚的決心無改變」 宋先生友警告握有未爆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與藝起發光協會的紛爭延燒多日,在此期間還爆出與老公宋晉賢的婚姻關係觸礁,雙方互相指控遭到家暴,目前已經分居,正在打官司。不過,日前卻傳出她似乎有意合好,對此,經紀人先是出面駁斥消息,她隨後也在臉書上表示:「我想離婚的決心並無改變!」

看更多:小S神預言再發威!一句話讓男星「消失螢光幕10年」 他喊:欠我一句道歉

來源:小甜甜臉書

針對想要合好的傳聞,根據《聯合報》指出,小甜甜經紀人透露上一次開庭已經談好這次要簽的調解內容,但是宋晉賢卻臨時不出庭,也連絡不上。經紀人堅決表示不可能會和好,「她還是會堅持提告,因為告訴全部成立,目前成立的罪行也不只一條」,甚至已經有罪名成立,現在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以保護家人為第一優先。

來源:小甜甜臉書

對此,小甜甜17日親自出面回應:「真相終究只有一個!事實也終究就是事實!我想離婚的決心並無改變!身為母親,我會堅定地保護家人,保護自己!」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但不想要再因為個人私事而引起討論。

來源:小甜甜臉書

不僅如此,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留言區有一位疑似是宋晉賢友人的網友留言表示:「可以公佈妳私密宋先生爸爸的訊息?妳在宋先生發文後,妳一天內私密幾次宋先生爸爸,希望對方刪文,這些文字內容,需要我協助宋先生發給所有媒體?」並警告如果再有不實言論,將會代替男方公開所有內容。而留言公開後便火速刪除,再度引起討論。

來源:宋先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