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神預言再發威!一句話讓男星「消失螢光幕10年」 他喊:欠我一句道歉


小S神預言再發威!一句話讓男星「消失螢光幕10年」 他喊:欠我一句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林智賢過去和趙正平、梁赫群組成「景行廳男孩」,只不過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他最近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表示,小S當年主持的《康熙來了》像「命理節目」,一句話就能夠決定他的事業起伏,他更笑說:「妳欠我一句道歉」!

看更多:吳姍儒懷孕近8個月!1症狀突然痛到「像要爆裂一樣」 嚇壞直呼:最可怕的事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林智賢消失螢光幕前多年,但他透露其實還是有在演藝圈工作,有在主持保健節目,但是頻道數非常後面,在節目中除了要唱歌之外,還同時要會銷售,觀眾大多是55歲以上的年長者,沒有經營其他副業。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林智賢表示:「小S的節目像是一個命理節目」,不經意講出來的一句話,經過了三、五年後,就會一語成讖。像是景行廳男孩原本主持了一個帶狀性節目,剛開錄時,小S就在節目上說:「撐不到一個月」,結果真的只錄了兩個禮拜、共三集。不過,他透露其實是電視台長官換人,所以才導致節目收掉。對此,小S表示:「你不覺得我就是唱衰你們嗎?」林智賢則直言:「有啊,我也是被你唱衰的啊!」讓小S嚇了一跳。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接著,林智賢透露,當時在節目上獲得了搞笑王的稱號,小S說:「今天是你人生當中最輝煌的一天」,他笑說:「後來我的演藝事業就非常的好走,因為下坡很好走。妳欠我一句道歉!」小S認為應該要正向一點,說不定會再創事業第二高峰,不過她又補了一句,「可是我通常好話都不會成真。」惹得現場來賓都哄堂大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