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懷孕近8個月!1症狀突然痛到「像要爆裂一樣」 嚇壞直呼:最可怕的事


吳姍儒懷孕近8個月!1症狀突然痛到「像要爆裂一樣」 嚇壞直呼:最可怕的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吳姍儒懷孕至今7個多月,已經臨盆在即,而她日前分享了這段時間發生身體狀況,透露大部分孕婦會發生的狀況都沒有,但卻有一個症狀讓她痛到會忍不住大吼大叫,更形容像是快「爆裂」的感覺,難以忍受!

看更多:許維恩曬三個月「巨型孕肚照」!王家梁公開備孕心路歷程:老天給了大禮物

來源:吳姍儒IG

吳姍儒17日在IG分享懷孕的生理狀況,她透露這段時間沒有孕吐、暴食或是緊張,但是卻經常抽筋,她表示:「抽筋怪真的是最最最最可怕的事,突然其來的大抽特抽,小腿肚像是要爆裂一樣地濃縮壓緊」,讓她痛到要透過吼叫才能釋放不適感,她也明白該如何處理抽筋,希望大家不要趁機「叮嚀」,只是單純想要分享而已。

來源:吳姍儒IG

由於許多孕婦會有的症狀都沒遇到,所以對於吳姍儒來說,抽筋是最難受的一件事,甚至還有幾次在主持的時候突然手指抽筋,「捏著手卡和麥克風的指頭完全卡死,又痛又好笑!」雖然是很特別的經驗,但還是希望不要再發生會更好!

來源:吳姍儒IG

如今臨盆在即,吳姍儒先前就曾發文表示:「大家別擔心喔,這傢伙把我照顧得很好!」身體狀況沒有大家想像的痛苦,至於藏肚一事,她則笑說:「真的是忽大忽小」,就連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反正,新鮮的事兒很多,都需要學習學習,不過,我們很開心,也都非常平安。」希望大家都能夠放心。

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