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告別捲髮!平頭造型「美人尖」成亮點 粉絲崩潰掀兩極討論


「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告別捲髮!平頭造型「美人尖」成亮點 粉絲崩潰掀兩極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尚恩曼德斯.jpg
尚恩曼德斯

「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在2021底宣布結束與拉丁小天后卡蜜拉(Camila Cabello)兩年的戀情,療傷好一陣子後,於去年底被拍到與50歲明星御用按摩師Jocelyne Miranda互動親密,一度傳出緋聞。最近,Shawn Mendes換上全新髮型,迎接2023年的到來,卻引發網友們兩極的反應!

看更多:網挖CP查理「昔日粉嫩雛鳥照」!本人抓包P圖發聲:老兄這不是我好嗎笑死

來源:dailymendes_shawn IG

Shawn Mendes於上週六現身洛杉磯一家咖啡廳,被外媒捕捉到,他剪去標誌性的長捲髮,將髮型剃成了平頭造型,照片釋出後火速在網上引起討論。只見當天Shawn Mendes穿著一身白上衣,外搭灰罩衫,頸上纏著一條灰圍巾,下身穿著休閒寬褲,刻意露出「Calvin Klein」的內褲褲頭,簡約的造型難掩他巨星的氣質。

來源:dailymendes_shawn IG

不過,網友的焦點全放在Shawn Mendes激短的頭髮上,眾人看到後紛紛在網上發表對於新髮型的看法,有人表示:「天啊!這美人尖未免也太明顯了吧!」、「是想不開嗎?」、「為什麼要剪啊?」、「他真的越來越gay」,但也有網友認為他的新髮型看起來沒那麼差:「人帥什麼髮型都好看!」、「是致敬偶像小賈斯汀嗎」、「其實蠻帥的啊」!

來源:dailymendes_shawn IG

事實上,Shawn Mendes去年在社群上宣布自己將暫停世界巡迴演唱會,他需要專注在自身的身心狀態上,他曾發長文寫下:「我一直都想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把真相都說出來,但我又害怕大家在知道真相後,會覺得我不過如此,於是我漸漸厭倦自己」。大方透露自己分手後的種種痛心感受,他過度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沒有的事物上,使他喘不過氣。如今,經過幾個月的休養,他也漸漸恢復元氣,更讓粉絲期待他今年的新動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