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成「最沒禮貌電影人」其實超委屈?YTR曝光真相大翻轉:他被記者背叛了


馬東石成「最沒禮貌電影人」其實超委屈?YTR曝光真相大翻轉:他被記者背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東石.jpg
馬東石

去年底韓國版金酸莓獎的「覆盆莓獎」公開後立即引起廣大熱議,其中的「年度最沒禮貌電影人」讓不少人感到吃驚,第一名竟是由一向親民的男演員馬東石拿下!雖然當時投票的媒體人直言是因為馬東石受訪態度不佳、拒絕採訪,不過近日卻有YouTuber澄清其實這一切都源自於他曾被記者捅了一刀、失去信任,才會有了防備心!

看更多:BIGBANG未來規劃受關注!太陽感性坦言「內心有遺憾」: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帶作品回歸

來源:馬東石 IG

2022年「覆盆莓獎」找來34為知名媒體電影線記者,以記者會或採訪的表現及態度為依據,進行「最沒禮貌電影人」,而馬東石以20票遠勝金泰梨的11票拿下第一名。根據媒體人的指控,馬東石在《犯罪都市2》宣傳期間會以「個人原因」拒絕訪問,改發給媒體自問自答的公關新聞稿,而《整形帝王》也是推辭了一部分採訪!

來源:馬東石 IG

雖然馬東石被批不夠盡責、耍大牌,但前娛樂記者、現YouTuber李鎮浩在近日為他說話,透露這是由於「曾經遭到背叛」!李鎮浩指出曾在2019年前進坎城影展時與記者們開了啤酒派對,通常第一部分的時間為採訪,第二部分就是私底下的交談,而第二部分當某位記者問到了和藝正花結婚的時間時,馬東石也毫無防備的透露,「明年就結婚。」

來源:馬東石 IG

結果沒想到的是,這位記者打破了潛規則,報導了馬東石結婚的消息,讓他感受到巨大的背叛感!李鎮浩指出在那之後馬東石就對記者失去了信任,並且會以「個人因素」為由不受訪,「從馬東石的立場來看,其實有些委屈,給了記者信任卻反倒捅了一刀,並且也因為這樣的原因被選為『最沒禮貌電影人』。」有趣的是,李鎮浩也指出當年走露消息的記者如今其實也已經沒在做這份工作了。

來源:馬東石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