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現身BLACKPINK演唱會!Angelababy「抵制韓流敏感期」當迷妹遭小粉紅出征:崇洋媚外


女神現身BLACKPINK演唱會!Angelababy「抵制韓流敏感期」當迷妹遭小粉紅出征:崇洋媚外

南韓夯團BLACKPINK日前如火如荼展開巡迴演唱會,超強魅力席捲全亞洲,13日抵達香港一連演出3天,也吸引不少藝人到場,其中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就被直擊和一群閨蜜坐在追星,沒想到畫面曝光後,竟惹來中國網友怒轟「崇洋媚外」。

看更多:向佐神隱半年現身喊「我愛妳老婆」!香港同框郭碧婷逛嬰兒用品 甜蜜全家福曝光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

去年北京當局頒布「限韓令」,嚴禁所有和韓國相關的事物,讓許多民眾都一陣哀號,儘管近來終於鬆綁,但先前仍發生韓國旅客入境中國,需要掛上黃色牌子的政策,引發韓國方反彈,認為有歧視意味,雙方關係十分緊張,然而隨著BLACKPINK展開巡迴,落腳香港站,還是有不少粉絲直衝現場,Angelababy也不例外。

來源:微博

Angelababy過去就曾多次表達對BLACKPINK的喜愛,還曾在節目《潮流合夥人》哼BLACKPINK的歌曲〈play with the fire〉,因此有些網友認為,明星也有自己的偶像,去追星沒什麼不對,「美女喜歡美女再正常不過啦」、「她玩的開心就OK啦」、「美女都是互相欣賞的呀」、「原來頂流也喜歡頂流」、「世界級美女聯動」。

來源:BLACKPINK微博

然而大部分網友還是無法接受,直指Angelababy不愛國,在蹭BLACKPINK的熱度,「這不叫聯動,這叫行銷咖蹭實力組合的熱度」、「掛黃牌了嗎?這種新聞價值導向在哪裡?」、「都在抵制韓流的時候去看,這……」,然而也有網友解釋,雖然香港隸屬中國,但並沒有符合中國當地的政策,因此不需要掛黃牌,「演唱會在中國香港開的,搞清楚再說話」。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