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神隱半年現身喊「我愛妳老婆」!香港同框郭碧婷逛嬰兒用品 甜蜜全家福曝光


向佐神隱半年現身喊「我愛妳老婆」!香港同框郭碧婷逛嬰兒用品 甜蜜全家福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佐去年不斷被爆出軌,先是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又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之後所有家庭活動向佐都缺席,儘管有人捕捉到郭碧婷的身影,她也都是形單影隻,甚至被發現取消追蹤向佐的IG,然而隨著向太和郭碧婷的生日到來,向佐終於現身一家同框,間接破除婚變謠言。

看更多:汪小菲才搭訕助理惹火女友!洗版哀求「我們結婚生baby」 張穎穎冷提分手:謝謝你懦弱的愛

來源:向佐微博

郭碧婷先前被目擊,獨自帶著女兒小奶皇到香港,模樣看起來有些憔悴,隨後就被網友拍到和向佐出門逛街,夫妻倆現身香港東九龍商場逛嬰兒用品,儘管向佐將手搭在郭碧婷身上,兩人輪流抱孩子,互動看起來卻有說不出的生疏,而這也是向佐時隔半年後首度露面,立刻掀起網討論,還有人指出,他們是故意找人來拍,一切都是作戲。

來源:微博

由於向太生日隔天就是郭碧婷生日,兩人也一同慶生,向太更曬出全家福慶生的溫馨畫面,可以看到向佐久違現身在照片中,他站在郭碧婷身旁,親暱的抱著對方,向太也在內文寫道,「昨晚友人們幫我和媳婦碧婷一起過生日,很開心!親家郭爸B還有碧婷妹妹及三個兒子都在香港一起過年,家裡熱鬧極了!兩家人一起快樂過好年唄!」間接透露兩家人關係如舊。

來源:向太微博
來源:向太微博

不僅如此,向佐也在時隔半年後更新IG,曬出一家四口的照片為郭碧婷慶生,並用英文寫下:「生日快樂,我愛妳老婆」,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發現郭碧婷的爸爸表情僵硬,紛紛直呼,「只有郭和郭爸沒有看鏡頭」、「郭碧婷父親好像不開心啊」、「看的出來,郭碧婷她爸很不高興」,甚至有人認為,郭碧婷在經歷這一切之後老了許多,「郭碧婷感覺老了很多啊,沒有靈氣了」。

來源:向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