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戈梅茲爆新戀情!與老菸槍DJ相約「打保齡球」高調秀恩愛 外媒爆料:手離不開對方


賽琳娜戈梅茲爆新戀情!與老菸槍DJ相約「打保齡球」高調秀恩愛 外媒爆料:手離不開對方

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自從與小賈斯汀分手後,感情狀態就一直是空窗期,近期有消息透露她已經正式走出情傷,準備投入下一段戀情,怎料時隔幾日,賽琳娜戈梅茲就與The Chainsmokers的DJ「安德魯塔加特」傳出正在約會的消息,戀情曝光吸引廣泛關注。

看更多:賽琳娜戈梅茲紅毯造型被譏像烏蘇拉!她自嘲「我現在有點大隻」:新年假期太放縱了 

來源:IG@selenagomez

賽琳娜戈梅茲過去和小賈斯汀有過一段熱烈的戀情,不過兩人正式分手後,賽琳娜就鮮少傳出戀情消息,面對外界詢問時也總說「我保持單身也很OK!」,疑似尚未從情傷中正式走出來,隨著新的一年到來,知情人士曾向媒體透露,表示賽琳娜戈梅茲近日身心狀況良好,對於愛情採積極又開放的態度,沒想到消息才剛傳出幾天,賽琳娜戈梅茲就爆出新戀情。

外媒爆料,賽琳娜戈梅茲近日與「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DJ「安德魯塔加特」正開始積極約會,兩人在約會時態度十分隨興,約會的行程多半是挑在兩人閒暇之餘一起打保齡球、看電影,也沒有刻意迴避旁人目光。外媒更進一步爆料賽琳娜在這段感情中表現地「十分深情」,除了與男方互動親密,甚至在約會期間「手幾乎離不開對方」,看得出十分沉浸在這段戀愛中。

來源:IG@drewtaggart

事實上,賽琳娜戈梅茲的新對象「安德魯塔加特」是個情場高手,他在4個月前曾證實與模特兒「伊芙賈伯斯」約會,分手後沒多久又和賽琳娜戈梅茲搭上線,換女友速度驚人,讓喜歡賽琳娜戈梅茲粉絲十分擔憂,深怕賽琳娜可能會在這段感情中受傷。

來源:IG@selenagome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