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戈梅茲紅毯造型被譏像烏蘇拉!她自嘲「我現在有點大隻」:新年假期太放縱了


賽琳娜戈梅茲紅毯造型被譏像烏蘇拉!她自嘲「我現在有點大隻」:新年假期太放縱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除了是演員和歌手,也同時擁有美容品牌「Rare Beauty」創辦人的身份,從童星時期就走紅的她,一路以來無論是情史或是體態狀況,經常成為眾人議論的焦點!日前,她出席第80屆金球獎,殊不知卻因禮服的設計過於凸顯她的身材,遭網友議論紛紛,對此,她打破沉默做出回應。

看更多:閨密哥哥先歸me!賽琳娜戈梅茲驚傳約會「億萬千金親哥」:布魯克林貝克漢妻幫牽線

Selena Gomez憑藉美劇《破案三人行》(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入圍了本屆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儘管最終無緣拿獎,但她的現身,就足以掀起各種話題。其中,Selena當天在紅毯上的體態被網友瘋狂調侃,起因於她身上這件Valentino天鵝絨絲緞禮服,低胸的設計加上兩側浮誇的立體袖,極度凸顯她的身材,讓網友直呼:「好像《小美人魚》的烏蘇拉!」、「她怎麼有勇氣穿上這禮服?」、「她很明顯是發福了!」

針貶Selena Gomez體態的留言鋪天蓋地於網上擴散,進而傳回她本人的耳裡。近日,Selena與同父異母的妹妹格雷西埃利奧特蒂菲(Gracie Elliot Teefey)一同搭車時,主動回應了網友調侃她身材的爭議事件,但這次她不是直接回嗆網友,而是對著鏡頭自嘲:「我知道我現在有點『大隻』,那是因為我在聖誕和新年假期玩得太開心了。」語畢,Selena轉向詢問一旁的妹妹:「妳說是吧?」妹妹則笑答:「沒錯!」

事實上,Selena Gomez已經不是第一次回應有關自己身材的爭議,去年她在抖音上傳一支短片,只見她穿著一套紫色連身泳衣,斜躺在船上,開啟相機鏡頭,玩抖音對嘴特效,只見特效傳出一句「快吸氣把肚子收回去」,Selena隨後對嘴回應「我才不要吸氣,這就是我真實的肚子!」自信的態度讓粉絲們表示,「女王是最完美的」、「我愛這個女人!」、「做自己最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