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三巨星世界盃後首度聯手!梅西助攻姆巴佩射飛 大巴黎爆冷輸球收場


法甲/三巨星世界盃後首度聯手!梅西助攻姆巴佩射飛 大巴黎爆冷輸球收場

在2022卡達世界盃過後,擁有多位世界頂級球星的法甲大巴黎聖日耳曼隊就成為所有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而在昨日(16日)萬眾期盼的梅西(Lionel Messi)、內馬爾(Neymar)、姆巴佩(Kylian Mbappe)終於迎來世界盃後首度和體,沒想到聖日耳曼竟爆冷以0:1輸球收場。

看更多:法甲/梅西歸隊馬上建功+追平C羅進球紀錄!大巴黎暫居法甲龍頭 姆巴佩依舊輪休

法國超級足球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世界盃冠軍賽上演帽子戲法,至今仍叫人難忘,但最終法國隊在點球大戰仍不敵梅西所率領的阿根廷,以亞軍收場。姆巴佩在世界盃結束後回歸大巴黎職業隊,並已代表俱樂部踢了2場比賽,不過在過去幾周和好友前往美國度假,錯過了梅西歸隊的歡迎會引發外界關注、揣測。

而在今日大巴黎對決雷恩的比賽,三人贏來世界盃後的首度聯手,本場比賽姆巴佩並未登錄為先發球員,職到下半場第56分鐘才以替補身份上場和體兩位鋒線超級巨星梅西與內馬爾。但在本場比賽三位球星都找不到比賽的狀態,雷恩隊在比賽第64分鐘靠著隊長Hamari Traore破門打破僵局,大巴黎隊在第69分鐘雖然靠著沒西的精準長傳開啟攻勢,但姆巴佩沒有把握單刀破門的機會,最終大巴黎就以0:1爆冷輸球。

整場比賽梅西獲得了3次射門的機會,但他狀態不佳拿下了0次射正的成績,也讓他自從世界盃以來連續5場進球的紀錄遭到中斷。另一方面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在禁賽後回歸本場比賽,他的狀態卻更加慘澹整場比賽沒有獲得任何射門的機會,這也導致大巴黎聖日耳曼隊的進攻大當機,教練Christophe Galtier在賽後表示,球隊本場比賽在禁區沒有任何的威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