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西歸隊馬上建功+追平C羅進球紀錄!大巴黎暫居法甲龍頭 姆巴佩依舊輪休


法甲/梅西歸隊馬上建功+追平C羅進球紀錄!大巴黎暫居法甲龍頭 姆巴佩依舊輪休

世界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當中,率領阿根廷隊奪下冠軍,也圓了他自己為阿根廷隊奪下世界盃冠軍的夢想,這也讓他斬獲了幾乎所有足球界的獎項成為最大贏家,再短暫的休假過後梅西回到了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他回歸馬上就替球隊踢進關鍵球,並追平了C羅的紀錄!

看更多:法國隊長Hugo Lloris退役國家隊!留下隊史出賽最多紀錄 法國迎接下一個世代

梅西(Lionel Messi)在去年12位替阿根廷奪下冠軍後,回到母國阿根廷舉國狂歡慶祝,在短暫的休息過後,他在上周回到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展開訓練,巴黎聖日耳曼隊也以冠軍級的待遇列隊掌聲歡迎梅西的歸來,而梅西也在回歸短暫的熱身訓練後,於昨日(12日)回歸比賽。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其它球星在本場比賽先後缺席,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因禁賽問題加上世足期間造成的腳踝傷勢尚未痊癒,而缺席了近兩場比賽專心養傷。而同樣有梯冠軍賽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則在法甲復賽後旋即出場,不過在本場比賽輪休沒有和梅西合體姆巴佩預計將在15日大巴黎對決勒恩時歸隊,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賽的兩大球星,有望在15日再度攜手合體。

而在其它球星缺陣的情況下,梅西再度跳出來拯救球隊,本場比賽頂替姆巴佩上場的Hugo Ekitike,在開場五分鐘率先破門,後續比賽你來我往,沒西在比賽第72分鐘強勢破門,為大巴黎隊鎖定勝局,這顆進球讓梅西追平了C羅保有的五大聯賽696顆最多進球紀錄,也讓大巴黎隊與排名第2的朗斯拉開差距來到6分積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