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未來規劃受關注!太陽感性坦言「內心有遺憾」: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帶作品回歸


BIGBANG未來規劃受關注!太陽感性坦言「內心有遺憾」: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帶作品回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YG娛樂在去年底爆出出走潮,其中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和大聲接連離開更是引起了外界熱議,並且紛紛好奇團體未來的走向!而太陽在最近接受訪問時,也大方透露了自己對於BIGBANG的感受,並且強調成員們一定會再帶著好作品回歸,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事業巔峰身體突亮紅燈!《寄生上流》朴素淡罹癌「差點失去聲音」 曾對片場懼怕頻淚崩

來源:太陽 IG

雖然去年底爆出BIGBANG成員太陽、大聲出走,不過YG娛樂也多次聲明BIGBANG沒有解散,並且強調會為了繼續活動而努力。而近期為了和BTS(防彈少年團)Jimin的合作曲《VIBE》勤跑宣傳的太陽,也在受訪時談到了BIGBANG未來的走向、回歸,「總有一天,我們會帶著好的作品回來,這是大家都想要且盼望的,我也是最希望這個時刻到來的人之一。」

來源:Twitter

太陽接著也坦言雖然此時此刻是以「Solo身分」在節目接受訪問、與粉絲見面,但其實內心卻有著遺憾,「如果能和成員們一起跟粉絲再次見面該有多好,就算現在在錄製節目,但心裡也想著希望能和成員一起做更多事。」而在讀著粉絲的感性留言後,太陽也坦言自己、成員們其實都很希望能開演唱會與粉絲見面。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太陽也對於BIGBANG去年發行的單曲《Still Life》有感而發,坦言先前一直沒有機會能談論此作品,透露其實原本這首曲自是要收錄在個人專輯中,不過製作人Teddy認為這首歌給BIGBANG唱會很不錯,「我同意了,也覺得這樣很好,所以我和成員們一起製作了它,所以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認為我能向粉絲傳達了個樣的情緒和想法,並且安慰他們,這對我來說很特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