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白冰冰卻被嗆!黃豪平遭質疑「喜劇演員要人客觀」 高EQ回應獲好評


力挺白冰冰卻被嗆!黃豪平遭質疑「喜劇演員要人客觀」 高EQ回應獲好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豪平.jpg
黃豪平

藝人白冰冰先前在花蓮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因此掀起熱烈討論,網路上也出現了不少負面聲浪。對此,黃豪平第一時間就出面聲援,認為大家要放下成見去欣賞,而不是人云亦云。不過,有人嗆他:「笑死,喜劇演員要人客觀欣賞歌唱」,他則大方回應了。

看更多:蕾菈驚喜公開寶寶性別!老公第一時間得知「反應曝光」 她感動直呼:是迎接第一胎的心情

來源:黃豪平臉書

由於黃豪平日前聲援白冰冰,因此引起正反兩方的討論,還有人狠嗆:「笑死,喜劇演員要人客觀欣賞歌唱,這肯定是2023黃豪平最好笑的笑話。」對此,他以一句話解釋自身的立場,「摔角手可以反家暴吧。」並表示:「我認為喜劇的創作本來就是在試圖客觀去看待萬事萬物時,發現自己跟別人價值觀不同後,將碰撞出的主觀意識戲劇化呈現的過程。」

來源:黃豪平臉書

不僅如此,黃豪平在內文中表示:「不『試圖』客觀,怎能知道你的主觀與眾不同?創作最忌『理所當然』。」高EQ的回覆立刻獲得網友的力挺,「喜劇公道伯非你莫屬」、「我倒是滿喜歡豪平用喜劇的方式,讓觀眾反思一些事情的看法」、「好愛你每次都能這麼有智慧的回應」。

事實上,黃豪平先前就有發文回應網友的質疑,有人認為他身為脫口秀演員,也時常對人調侃,「現在跳出來說大家要多稱讚,不是偽善嗎?」對此,他反問:「如果有人看了售票演出或者電視呈現的喜劇調侃內容,誤以為自己也能無後顧之憂地隨口嘲弄,那是演出者未盡說明之責,還是觀眾也太過天真呢?」而這個問題可能難以討論出一個結論,身為表演者也不是沒有人教育過觀眾。貼文曝光後,讓網友都獲得反思。

來源:黃豪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