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驚喜公開寶寶性別!老公第一時間得知「反應曝光」 她感動直呼:是迎接第一胎的心情


蕾菈驚喜公開寶寶性別!老公第一時間得知「反應曝光」 她感動直呼:是迎接第一胎的心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去年底懷上第二胎,至今已經懷孕三個多月,她日前邀請眾多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寶寶的性別派對,現場布置得相當溫馨,而最終的結果將透過影片公佈,讓所有粉絲看了都心癢癢!不僅如此,她還分享老公湯宇得知性別後感動落淚,並表示:「感覺更真實了」。

看更多:爆大咖男星無套硬上女粉絲!黃明志遭轟「蹭熱度」 揭不報警原因

來源:蕾菈IG

蕾菈16日舉辦寶寶的性別派對,只見現場以夢幻的藍、白、粉色布置而成,還用了大量的氣球點綴,除了基本的茶水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餅乾、蛋糕,相當溫馨。該派對不僅要公佈性別,還有團康活動,更提供賓客預測投票,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這一胎會是小男生。

來源:蕾菈IG

不僅如此,蕾菈還透露,湯宇在得知寶寶的性別時,當場感動落淚,他說:「有孩子這件事,因為知道性別感覺更真實了。」見湯宇的反應,她表示:「這真的是迎接第一胎的心情。」不僅如此,湯宇還跟家裡的愛犬說未來會有弟弟妹妹,以後要乖一點,讓她看了都直呼:「真的好可愛!」

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先前透露11月16日就驗出懷孕,由於是第二次懷孕,蕾菈已經很懂得該如何照顧自己,湯宇則認為以後會是個「嚴父」,也已經取好乳名。期間還歷經二度確診,由於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讓她格外小心,所幸目前已經恢復健康,母子都一切平安健康。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