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與華納高層鬧翻!「越級提案態度強硬」想主控DC擴展宇宙 傳付出極慘代價


巨石強森與華納高層鬧翻!「越級提案態度強硬」想主控DC擴展宇宙 傳付出極慘代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DC影業於日前迎來重大人事異動,在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正式辭去總裁一職後,由資深電影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和製片人彼得沙佛蘭(Peter Safran)共同接任,身兼共同董事長與共同執行長,兩人上任後,DC影業再度迎來另一次大規模重啟,多部作品將走入歷史,其中,去年才剛上映的《黑亞當》也遭冰封。

看更多:亞歷珊卓妲妲里奧超寵粉!曬「上空濕髮泡湯照」網卻怒:借位的手指請移開

來源:華納兄弟影業

根據外媒報導,《黑亞當》的主演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因耍大牌,要求過多與華納兄弟高層鬧翻,最終導致《黑亞當》被踢出局。近來,《Variety》爆料巨石強森與華納不歡而散的內幕,暗示其因「擺架子」、票房成績不理想,甚至還獅子大開口想要主控DC擴展宇宙,引起華納內部人士的不滿。

來源:華納兄弟影業

先前曾傳出,前總裁濱田因不願讓人氣角色「超人」回歸《黑亞當》,引起巨石強森的不滿,找來華納高層處理此事,強行安插Henry Cavill進入電影,不僅如此,根據知情人士爆料,去年華納兄弟和探索公司在4月合併不久後,巨石強森就向新任負責人David Zaslav提案,越級的行為引起華納內部的不滿,不僅如此,他還誇下海口要讓DC最強的英雄超人和他飾演的黑亞當進行大對決!

來源:華納兄弟影業

殊不知,《黑亞當》最終以3.91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績讓外界跌破眼鏡,該片成本高達1.95億美元,補拍又花了4000萬美元,票房的失利不僅讓電影續集直接被腰斬,也順便讓Henry Cavill飾演超人的時代畫上句號。

此外,巨石強森還堅持要拿下DC動畫電影《DC 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Pets)的製作權,豈料巨石強森卻幾乎沒有為這部電影做任何宣傳,甚至還要求華納要在《黑亞當》首映會上設立一個龍舌蘭酒吧好讓他宣傳自己旗下龍舌蘭品牌Teremana,完全忽略《黑亞當》是一部PG-13的電影,種種行進引發爭議,也讓他付出了相對的代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