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才搭訕助理惹火女友!洗版哀求「我們結婚生baby」 張穎穎冷提分手:謝謝你懦弱的愛


汪小菲才搭訕助理惹火女友!洗版哀求「我們結婚生baby」 張穎穎冷提分手:謝謝你懦弱的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火速和張穎穎搭上線卻始終不認,然而隨著他和大S前陣子隔空交火,加上確診時的患難見真情,張穎穎也逐漸被扶正,越愛越高調,汪小菲還透露想求婚的念頭,沒想到16日張穎穎卻單方面宣布分手,還怒嗆對方是「纏人精」,隨後又刪除貼文。

看更多:爆大咖男星無套硬上女粉絲!黃明志遭轟「蹭熱度」 揭不報警原因 

和張穎穎合照瘋傳!張蘭氣炸「心機裝粉絲騙我」 直衝警局報案怒控:利用小菲的善良
來源:微博

先前汪小菲在張穎穎生日當天,沒有陪女友慶生,反而是和張蘭連線直播,還搭訕張蘭那邊新來的女助理雯雯,對方外型美豔,還神似他的前女友張雨綺,事後張穎穎開直播提到此事,氣得崩潰大哭,「憑什麼,要我來承受這些東西呢?」張蘭也立刻在影片底下留言開炮,「就憑妳是個心機女!」雙方正式開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穎穎似乎是忍無可忍,隔天(16日)中午在微博發文槓上張蘭,「尊重您是個長輩,一直告訴小菲百善孝為先,從始至終沒有說過您一句不好,理解您的不容易,但您好像在逼我站出來?真不知道你是真心愛您兒子還是為了流量每天罵人。過往哪個沒被您罵過,忘了您給我發的語音喊寶貝兒,讓我多關心小菲多照顧他了?」透露自己手上都握有證據,警告別再逼她。

來源:張穎穎微博

隨後張穎穎又曬出和汪小菲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汪小菲不斷示愛懇求,「我還愛著妳,這件事對不起妳,是我的錯」、「我接受不了妳跟別人好」、「我今天就想跟妳求婚了,我明天給妳準備個大鑽戒」、「咱倆結婚,生好多小baby」,而張穎穎僅回覆:「你喝多了。」還將汪小菲的名字改為「纏人精」,將聊天室設為靜音。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穎穎也在內文寫道:「謝謝你懦弱的愛,我不堪重負,好好聽你媽媽的話吧,很愛過,很恨過,現在我也不恨,都是命運。」疑似單方面提分手,又立刻將貼文刪除,兩人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