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唱傳聞不攻自破?Jisoo演唱會被Jennie「捉弄到唱破音」 Lisa急安慰:證明我們唱現場


假唱傳聞不攻自破?Jisoo演唱會被Jennie「捉弄到唱破音」 Lisa急安慰:證明我們唱現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正進行第2次世界巡迴《Born Pink》,預計跨越四大洲,展開超過50場演出!而世巡到目前為止也發生了不少插曲,成員Jisoo還在最近的紀錄片中透露曾在演出中被Jennie「鬧到破音」,讓她是既尷尬又覺得好笑!

看更多:意外伸出魔爪?BP Jisoo專心嗨唱「遭掀裙險走光」 Jennie肇事後表情尷尬笑翻網

來源:Twitter

近日BLACKPINK官方上傳了一部影片,紀錄女孩們去年10月在美國達拉斯和休士頓的世巡過程,而在Lisa因喉嚨不適戴口罩後,成員Jisoo也提及到了表演中嗓子不適造成破音的話題,並且突然透露了自己曾在演出中突然破音,而「罪魁禍首」就是Jennie,「因為她靠我靠得太近害我大笑!」

來源:BLACKPINK

雖然Jisoo對於破音有被發現感到遺憾,但是Lisa反到是安慰表示,「我們可是唱現場呢!觀眾怎麼可能不知道~證明了我們都是真唱!」據了解,Jisoo所說的演出插曲是發生在去年10月《Born Pink》首爾場第2天,當時演唱《DDU-DU DDU-DU》到一半,Jennie突然調皮把臉靠向Jisoo,並且在看到Jisoo的驚恐表情後忍不住笑翻!

事實上,BLACKPINK世巡期間雖然成功製造出不少話題,並且還嗨翻各國粉絲,不過也曾有過不少批評,像是遭轟跳舞「滑水」、動作不一陣,甚至還被指出假唱、對嘴,而Jisoo的破音插曲雖然確實為失誤,但反而也因此證明並澄清了假唱一事!

來源:Jiso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