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火球男」潘文輝加盟美國職棒費城人!合約共高達42萬美元 盼5年內登上大聯盟


開南大學「火球男」潘文輝加盟美國職棒費城人!合約共高達42萬美元 盼5年內登上大聯盟

去年在大專棒球聯賽飆出158公里球速的開南大學投手潘文輝,在昨日正式加盟MLB美國職棒費城費城人隊,並選擇了18號球衣,預定在1月21日前往多明尼加訓練,潘文輝期許自己能在五年內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

看更多:WBC/中華隊36人名單正式出爐!「小李飛刀」李振昌成為最資深老大哥

開南大學擁有「火球男」之稱的潘文輝,在高中時期就飆出高達150公里的球速,這也讓他成為國外球探相當關注的投手,高中畢業後進入開南大學繼續磨練,並在去年大專棒球聯賽飆出158公里球速,也因此正式被國外球探網羅,於若召開記者會,正式加盟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費城人隊。

在昨日召開的記者會當中,球團公布了潘文輝將以共約42萬美元的加盟簽約金加獎助學金加盟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費城人隊,預計潘文輝在1月21日前往多明尼加開始訓練,初期球團將會以先發投手的設定來培育他,未來也有機會讓他嘗試後為投手的職位。

潘文輝擁有相當出色的身材條件,於其他國家的選手相比也絲毫沒有遜色,而他火球般的球速更成為他最大的優勢,未來到了大聯盟之後培養第二種球種會成為他能否再進化的重要課題,若能夠成功鑽研出更多的武器球種,那麼他將非常有希望如願挑戰大聯盟的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