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中華隊36人名單正式出爐!「小李飛刀」李振昌成為最資深老大哥


WBC/中華隊36人名單正式出爐!「小李飛刀」李振昌成為最資深老大哥

萬眾期盼的2023年WBC經典棒球賽36人名單正式出爐,原先已被媒體用擠牙膏的方式透露出些許名單,今日正式公開也讓球迷們可以看看自己支持的球員究竟有沒有入選,在本屆名單當中旅外球員幾乎都有回歸參戰,而中信兄弟隊終結者李振昌更成為本屆中華隊最資深的隊長。

看更多:WBC/2023中華隊31人出賽名單搶先開跑!網猜測:瘋傳名單驚見各隊好手

中華隊投手17人名單如下:

宋家豪 (NPB樂天)、張奕 (NPB西武)、鄧愷威 (MiLB)、胡智為 (統一)、王維中 (味全)、林凱威 (味全)、陳冠偉 (味全) 、吳哲源 (中信)、呂彥青 (中信)、李振昌 (中信)、江少慶 (富邦) 、曾峻岳 (富邦)、陳仕朋 (富邦)、陳冠宇 (樂天)、曾仁和 (樂天)、黃子鵬 (樂天)、陳禹勳 (樂天)

投手名單當中旅外的球員,宋家豪、張奕、鄧愷威都成為台灣球迷們相當期待的選手,本土各隊好手也都有入選本屆名單,中繼、救援投手方面還有「鄉長」陳禹勳和「小李飛刀」李振昌,兩位超級資深的球員坐鎮。

捕手4人名單如下:

吉力吉撈‧鞏冠 (味全)、林岱安 (統一) 、戴培峰 (富邦)、高宇杰 (中信)

捕手方面本季中華職棒全壘打王吉力吉撈‧鞏冠入選,經驗豐富的林岱安也成為蹲捕經驗擔當,還有富邦悍將隊最年輕百蹲捕手戴培峰坐鎮,三人預計將視隊手排定出賽名單,中信兄弟高宇杰也入選本屆中華隊則是比較讓人意外的選擇。

中華隊內野手9人名單如下:

鄭宗哲 (MiLB海盜)、吳念庭 (NPB西武)、林子偉 (FA) 、張育成 (FA)、范國宸 (富邦)、林立 (樂天) 、王威晨 (中信)、江坤宇 (中信)、岳東華 (中信)

本屆中華隊內野手坐有4位旅外球員,且這四人的守備能力都相當出色,並擁有工具人屬性,相信這樣的情況會讓中華隊內野的防線非常活用讓人放心。

中華隊外野手6人名單如下:

王柏融 (NPB火腿)、郭天信 (味全)、陳晨威 (樂天)、成晉 (樂天)、陳傑憲 (統一)、林安可 (統一)

外野手方面,除了旅外的「大王」王柏融回歸之外,當今中華職棒好手們也都入選此名單,但因本屆中華隊火力強大的選手較少,王柏融能否找回狀態成為非常重要的關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