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大咖男星無套硬上女粉絲!黃明志遭轟「蹭熱度」 揭不報警原因


爆大咖男星無套硬上女粉絲!黃明志遭轟「蹭熱度」 揭不報警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藝人黃明志日前在社群平台大動作開砲,直指某位大咖男星「無套硬上」女粉絲,內文中還提及「祖國」、「出賣出生地」,並特地用廣東話寫下罵人的話,真實身分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然而貼文曝光後,有些人質疑是「蹭熱度」、「為什麼不公開男星名字」,對此,他再度發文回擊。

看更多:黃明志爆男星「不戴套硬上女粉」!痛揭3線索網瘋猜 火大開砲:低能言論真噁心

來源:黃明志IG

針對「蹭熱度」、「為什麼不公開男星名字」一事,黃明志透露是女生不願意,如果報警或是開記者會,「小懶叫的腦殘粉絲會信她嗎?社會大眾會相信嗎?還是繼續罵她是自動送上門的?」此舉甚至也會被外界認為是蹭熱度,導致霸凌產生。最後,黃明志更直言:「所以我說什麼樣的藝人就有什麼樣的粉絲」,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怒火。

來源:黃明志IG

而事件的起因是黃明志日前發文表示:「你硬上小妹妹(我朋友)還死命不帶套,還內射人家的事情如果被你祖國捉到,你就準備打包去跟牙籤做roommate了。到時候看你還愛不愛祖國…」下一段還特地用廣東話寫下內文,並狠嗆:「為了錢出賣自己出生的地方,還說那些白痴低能的言論真噁心。」透露女性友人原本以為是可以近距離見偶像,沒想到卻慘遭毒手。

來源:黃明志IG

貼文曝光後,網友根據內文的「祖國」、「出賣出生地」,還刻意用「廣東話」等線索,猜測該男星原本的國籍應該不是中國,不少人將矛頭指向同一個人,真實身分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黃明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