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哥哥先歸me!賽琳娜戈梅茲驚傳約會「億萬千金親哥」:布魯克林貝克漢妻幫牽線


閨密哥哥先歸me!賽琳娜戈梅茲驚傳約會「億萬千金親哥」:布魯克林貝克漢妻幫牽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去年在第二屆奧斯卡博物館晚會上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妻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打破不合傳言的「世紀合照」掀起外界高度討論。最近,她在社群上分享跨年時的照片,同行的友人卻意外成為亮點,包括貝克漢長子Brooklyn Beckham和其老婆Nicola Peltz,不僅如此,還傳出她與Nicola Peltz哥哥的緋聞消息,進而掀起話題!

看更多:《星期三》狼女自爆參加狼人訓練營!「特技演員扮成羊」再學狼低吼 她笑:太鬧了

Selena Gomez的感情世界經歷了一段很長的空窗期,先前她向外界表示新的一年到來,自己已準備好放下過去,並希望在感情方面多加著墨,知名人士透露,「Selena對愛情變得更開放,也更積極正向。同時,她比以往更注重自己和事業,目前的她一切都很棒,無論是在精神、身體或是感情層面都十分到位。」沒想到最近就火速傳出約會的消息!

來源:selenagomez IG

據悉,Selena Gomez在社群曬出私人跨年行程,這回,她與Brooklyn Beckham夫婦倆一同出遊,可以看到Selena與Brooklyn的億萬千金老婆Nicola Peltz多張親密合照,甚至有不少照片是出自Brooklyn之手,三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不過,近期傳出,Selena Gomez勾搭上了Nicola Peltz的哥哥Brad Peltz,有粉絲猜測,Nicola從中牽線,讓Selena有機會認識親哥。

來源:selenagomez IG
來源:selenagomez IG

根據八卦媒體爆料,現年33歲的Brad Peltz是前職業曲棍球選手,畢業於耶魯大學,近幾年創立了健保公司Mymo。他與Selena Gomez約會的消息甚囂塵上,網友紛紛好奇事件的真實性。其中,就有知情人士跳出來指出,兩人其實沒在約會,因為Brad不是Selena喜歡的類型,另外也有人找出Brad的IG,發現是私密帳號,且沒有追蹤Selena,兩人的真實關係讓眾人霧裡看花,目前尚無定論。

來源:ELL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