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桃色風波影響!樂天女孩成員倪暄「結束11年啦啦隊生涯」發文嘆:沒遺憾是騙人的


陷入桃色風波影響!樂天女孩成員倪暄「結束11年啦啦隊生涯」發文嘆:沒遺憾是騙人的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倪暄,因被前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而出軌的對象竟是桃猿隊球員陳晨威,而在季末引起相當大的風波,即使倪暄和陳晨威都堅決否認且不排除提告,但還是嚴重地影響到兩人的工作,而在昨日倪暄在個人社群軟體正式宣布離開樂天女孩,使球迷相當不捨。

看更多:WBC/2023中華啦啦隊「經典女孩」著裝!超豪華陣容成為中華隊最強後盾

倪暄在去年年底被前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雖然她馬上聲明並無此事,並表示「本人與陳晨威僅是朋友關係,絕未發生任何超出友誼的舉動。」但因為和前男友在溝通之間出現了相當大的代溝,最終才釀成此事件。

球員陳晨威也在此事件發生後,馬上請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並表示該M先生早已和陳晨威聯繫,但M先生一直都以非常不理性的方式與他聯繫溝通,並要求不合理高達60萬的賠償,若不達成他的要求,就會公開爆料,完全不顧事實的全貌。

對於M先生所控訴的倪暄兩度到晨威家中留宿,倪暄表示其中一次有其他友人一起,亦是如同其他晨威男女友人一般,留宿於客房,「絕無如M先生所影射之情節,也沒有任何超過友誼界線的行為。」

在公司整體對樂天女孩的續約評估後,倪暄昨日(16日)在個人社群軟體發文,並表示「新的一年是開始也是結束」,她將結束自己效力十年的樂天女孩生涯,很感謝球團這些年用心的栽培,很喜歡和大家共同帶著歡笑應援的感覺,很遺憾沒能和大家好好道別。這樣的消息公布後,留言區灌滿所有啦啦隊成員的打氣與鼓勵,支持樂天女孩的粉絲們也都留言表示相當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