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甜笑返台過年!出境一度卡海關 手推行李箱「來自台灣」回國行程全曝光


周子瑜甜笑返台過年!出境一度卡海關 手推行李箱「來自台灣」回國行程全曝光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每到逢年過節時都會低調返台,與家人短暫團聚幾天,今年她於1月16日正式搭機回國,子瑜身穿亮色系的針織上衣搭配米色大衣,手邊拉著的深藍色行李箱是台灣製造的國貨,繼上次的棋盤格包包之後,再度以行動支持台灣國貨的行為獲得台灣網友大讚:「真的很溫暖!」

看更多:曾因藥物副作用體重飆升!TWICE定延「小一號近況照」曝光 粉絲籲:健康最重要! 

在南韓以女團TWICE出道的周子瑜,多年來憑藉完美的舞台實力收穫不少粉絲,儘管工作日程繁忙,但子瑜每到逢年過節時,都會單獨返台與家人團聚,先前有粉絲發現,子瑜搭機返台時,身上穿戴的單品大多都是台灣國貨,猜測子瑜是想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國際注意到台灣在地品牌,子瑜今年選擇在年假來臨前搭機返台,手上推著的行李箱是台灣品牌「萬國通路」的行李箱,推廣暖舉再度獲得粉絲青睞。

子瑜在過海關時,一路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在仁川機場辦理登機手續,遇到粉絲和媒體時一路親切地揮著手、露出笑容,更頻頻擺出愛心手勢,相當具有親和力,不過在辦理手續的過程中,疑似是文件上出了紕漏一度卡關,所幸並不是甚麼大問題,經過工作人員一番處理後順利解決。

關於子瑜這次返台的行程,周子瑜媽媽低調回應,表示女兒目前已順利抵台,過年有可能在台北或台南過,具體行程不方便透露。有粉絲注意到,周子瑜本次返台之時,正好另一韓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近期也在台灣,雖然目前不確定葉舒華是否還留在台灣,不過由於周子瑜和葉舒華間私下交情甚好,讓粉絲非常期待能有機會看到兩人在台灣同框的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