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生當7年!NMIXX人氣成員Jinni「出道不滿1年」無預警退團 粉絲錯愕:才說機會得來不易


練習生當7年!NMIXX人氣成員Jinni「出道不滿1年」無預警退團 粉絲錯愕:才說機會得來不易

JYP娛樂旗下7人團體「NMIXX」,在出道前就引起廣大關注,除了破天荒以「盲盒」形式開放預購專輯,並且還透過預告影片展現每位成員的高顏值和不凡實力,正式推出後也立即掀起轟動,並且被封為「怪物新人」!只是怎料,出道還不滿一年,人氣成員Jinni卻突然傳出解約退團,讓粉絲們感到一陣錯愕!

看更多:真相大白!BTS V曾PO「黑白雛菊照」遭疑針對GD戀情 官方揭密照片用意還他清白

來源:NMIXX IG

JYP娛樂於9日一早宣布NMIXX成員Jinni退團的消息,「Jinni由於個人因素退出並終止合約,突然的消息帶給粉絲們難過十分抱歉,未來NMIXX則將以6人形式活動,請大家能支持Jinni選擇新的道路,也希望粉絲能為朝著夢想前進及成長的NMIXX 6位成員鼓勵。」

來源:NMIXX IG

由於Jinni的退團相當突然,並且JYP娛樂的聲明中也未提及詳細原因,因此讓海內外粉絲們都相當錯愕,紛紛在社群困惑表示,「歷經了7年的練習生時期,好不容易出道,但是出道不滿1年就退團,真令人不敢置信」、「完全不能接受,看來應該是Jinni自己放棄的」、「路人都感到驚訝。」

來源:NMIXX IG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粉絲翻出過往Jinni的照片、發文指出退團可以說是毫無預兆,尤其她曾表示出道機會得來不易,回顧走過的路後也誓言無法輕言放棄,甚至還提及過自己是「咬牙堅持了7年」,才能得到大家的愛與支持,因此突然退團的理由更讓外界都相當好奇!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NMIXX在今年2月以單曲專輯《AD MARE》正式出道,9月再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ENTWURF》,2張作品累積銷量達到100萬張,而上月底的MAMA頒獎典禮中,NMIXX還獲得了最受歡迎新人獎,成績不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