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伸出魔爪?BP Jisoo專心嗨唱「遭掀裙險走光」 Jennie肇事後表情尷尬笑翻網


意外伸出魔爪?BP Jisoo專心嗨唱「遭掀裙險走光」 Jennie肇事後表情尷尬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於10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雖然歐洲行程已在22日告個段落,要到1月才會來到亞洲繼續進行演出,不過仍是有許多網友回顧歐洲演唱會時的插曲,像是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場演出中,成員Jisoo差點因為Jennie而走光,引發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成BLACKPINK首位紋身成員?Jisoo側胸驚見「心型圖案」 網曝她與Rosé疑曾去刺青店

來源:Jisoo IG

近期社群瘋傳BLACKPINK成員Jisoo和Jennie在柏林演唱會的爆笑插曲,當時女孩們唱到歌曲《Crazy Over You》時,其中一個舞蹈動作是Lisa和Jennie一左一右撫摸Jisoo的大腿,不過沒想到Jennie一個角度沒拿捏好,竟直接掀起了Jisoo的裙子,差點害她走光!

雖然當時Jisoo正專注於自己的唱歌段落,不過臉上也露出了微妙表情,而「肇事者」Jennie則是在發現自己闖禍後不禁尷尬笑了出來,但值得一提的是,2人都相當敬業,沒有因為小失誤而中斷演出。

這段插曲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笑翻表示,「看看Jennie的表情」、「Jennie真的很調皮」、「Jisoo淡定的反應反而更有趣」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的經紀公司YG娛樂近期接連爆出出走潮,先是BIGBANG太陽傳出轉到公司旗下的「THE BLACK LABEL」、大聲不續約,而30日演員姜棟元和男團iKON全員也都確定離開,甚至還一度有謠傳BLACKPINK已針對2023年合約到期後轉至THE BLACK LABEL進行討論!

不過BLACKPINK討論換公司的消息在沒多久後就被YG娛樂否認,不但澄清是「毫無根據」,也強調現階段與BLACKPINK的合約仍持續!

來源:Jiso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