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凌戲碼讓觀眾太入戲!《黑暗榮耀》官方發「溫馨幕後花絮」澄清 林智妍賞宋慧喬巴掌急呼呼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近期討論度攀升,其劇情內容不僅包含懸疑、復仇,還講述到校園霸凌,也讓許多人探討起相關議題!雖然因為劇中的霸凌手段、惡劣行為,讓許多觀眾髮指,不過近日官方也特別釋出的幕後花絮,展示出演員們的感情都非常要好,並且還會互相照顧,要觀眾們放心不要太過入戲!

看更多:《黑暗榮耀》「電棒捲燙人」是真的!17年前真實欺凌事件曝光嚇壞網:覺得更可怕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來源:Twitter

《黑暗榮耀》講述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飾演)在學生時期無故遭到由「朴涎鎮」主導的5人幫霸凌、使喚,而該劇的呈現方式、演員的高張力演出都讓許多人感到震撼,甚至還有人入戲到痛罵5人幫演員!

而NETFLIX官方似乎也意識到霸凌橋段、惡劣行為過於震撼,近日還在IG發出幕後花絮影片並寫下,「雖然復仇很兇狠,但拍攝現場其實很溫馨,《黑暗榮耀》防止過度入戲的幕後花絮。」

來源:netflixkr

花絮中飾演「全宰寯」的演員朴成勳首先就疑似故意在鏡頭面前對5人幫說,「因為有你們所以很幸福。」展現出與劇中形象反差的搞笑及肉麻感,笑翻現場眾人,另外在掐住朴涎鎮(林智妍飾演)的脖子後也是愧疚得頻頻道歉。而林智妍則在賞完宋慧喬巴掌後,趕緊摸摸宋慧喬的臉頰並表示出歉意感,與劇中針鋒相對的形象截然不同!

來源:netflixkr

至於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朴涎鎮霸凌文同珢戲碼,演員辛叡恩也在拍完後趕緊關心鄭知蘇、幫忙搧風,而鄭知蘇則是澄清並沒有想像來得痛。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飾演孫慏梧的金建宇在劇中為流氓形象,不過在戲外卻相當紳士且有禮貌,不但在幫宋慧喬穿鞋時小心翼翼,甚至還會90度鞠躬打招呼!

來源:netflixk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