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返台逛夜市打彈珠!網笑「舞台造型像海苔蛋捲」 雨琦神回覆笑翻網


舒華返台逛夜市打彈珠!網笑「舞台造型像海苔蛋捲」 雨琦神回覆笑翻網

韓國人氣女團(G)I-DLE在14日抵台參與《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節目錄製,在當天一連帶來《Nxde》、《Tomboy》等熱門歌曲嗨翻小巨蛋,其中成員舒華更是睽違許久才回到台灣,當天就被粉絲目擊逛士林夜市,化身內行導遊,親切可愛的模樣引發熱議!

看更多:王嘉爾寵粉無極限!演唱會爬觀眾席「秒被粉絲淹沒」 慘遭陸網轟:感覺在作死 

(G)I-DLE日前抵台參與《紅白藝能大賞》錄製,成員們在13日抵達台灣後,舒華也抓緊時間前往士林夜市逛街,一連排隊吃了好幾攤,包括碳烤雞排、燒蛤蜊等美食,更與親妹妹一起坐在路邊玩彈珠台,穿著小洋裝的她零偽裝逛夜市,更大方為認出她的粉絲簽名。除了逛夜市之外,舒華還化身專業導遊,帶成員們一起品嚐排骨飯,大展親民形象!

(G)I-DLE在14日先是進行記者會,隨後在小巨蛋壓軸登場表演,更與主持人黃子佼、黃宣以及陳明珠逗趣互動,精彩表現嗨翻全場,泰籍成員Minnie平時就經常大秀中文實力,來到台灣也大方用中文笑說「我喜歡吃雞排、喜歡吃小籠包」,超萌奶音瞬間融化台下粉絲。

圖/ 宋雨琦微博

不過不少粉絲指出(G)I-DLE當天的黑黃色造型有點難以理解,紛紛吐槽「好像玉子燒」、「造型師是不是搞錯了,這好泰風喔」、「只看上半身的話我覺得很好看」、「我以爲會用紅色或白色的衣服做搭配」、「這套我真的看不懂」、「真的靠顏值撐起這套服裝」,中國粉絲也在陸籍成員雨琦的微博下留言「寶貝,今天的造型像極了海苔蛋捲」,沒想到竟釣出雨琦本人回覆「不瞞你說,我也這麼覺得」,幽默回覆笑翻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