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領航猿10連勝延長聯盟最佳紀錄!夢想家換帥仍苦吞5連敗


P.league+/領航猿10連勝延長聯盟最佳紀錄!夢想家換帥仍苦吞5連敗

P.league+近況相當火熱的桃園璞園領航猿隊,昨日在自家主場迎戰來訪近況慘澹的台新夢想家隊,本場比賽開局領航猿隊就下起了三分雨,整場比賽共投近了17顆三分球,最終領航猿就以93:76懸殊的比數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領航猿也創下P.league+聯盟史上最長的10連勝紀錄。

看更多:P.league+/林書緯三分6中6奪下第十週最佳球員!新北國王近況火熱豪取6連勝

賽前就已經創下聯盟紀錄9連勝的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奪得12月MVP的「69大魔王」盧峻翔,在本場比賽手感持續火燙,三分球總計11投6中砍下全場最高的24分,今年新秀狀元張鎮衙在本場比賽也打出了代表作,三分球6投6中奪下19分,兩人出色的外為表現徹底射穿了夢想家的防線。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方面,雖然兩位洋將波因特和吉爾貝克在本場比賽攻防兩端都做出了貢獻,波因特拿下14分6籃板外帶3抄截4阻攻,吉爾貝克也有18分10籃板1阻攻的成績,但其於本土球員依然無法對球隊做出貢獻,這也讓球隊整體的進攻相當掙扎,最終就以相當低的比分做收。

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的處境可說是大不相同,領航猿隊寫下聯盟史上最長的連勝紀錄,在新教練卡米諾斯的率領之下,本土球員們紛紛找到自己在球場上的定位,並且在場上是時的貢獻,可說是全聯盟最不以賴洋將的球隊。

反觀夢想家隊近期的戰績非常不理想,前陣子還幫助聯盟戰績墊底的鋼鐵人隊中止連敗,球隊輪替球員沒有辦法獲得上場表現的機會,主力球員卻也都有外線把握度不高,得分手段不足的窘境,在上週球團也決定和效力許久的總教練解除合約,試圖改變目前5連敗的窘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