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林書緯三分6中6奪下第十週最佳球員!新北國王近況火熱豪取6連勝


P.league+/林書緯三分6中6奪下第十週最佳球員!新北國王近況火熱豪取6連勝

P.league+在昨日(10日)公布了第10周的單周最佳球員,新北國王隊三分球單場6投6中的林書緯,和新竹街口攻城獅隊新任隊長高國豪的競爭難分難捨,最終由林書緯以24.5% 的得票率,擊敗拿下23.1%的高國豪奪下本周最佳球員的榮耀,也是國王拿下本季首度的單週 MVP!

看更多:P.league+/夢想家總教練Julius離職!聯盟倒數戰績壓倒最後一根稻草

林書緯上周面對新竹街口攻城獅的比賽,三分球單場6投6中,全場攻下22分2籃板7助攻,防守端還有3抄截的貢獻,其他國王隊球員也繳出出色的成績,兩位洋將牧倫斯貢獻了23分21籃板、曼尼高19分10籃板,讓新北國王隊能夠以101:85的成績擊潰新竹攻城獅,新北國王隊目前以12勝3敗的成績暫居聯盟第一,目前更是已拿下6連勝,狀態十分火熱。

林書緯在這個賽季從衛冕軍臺北富邦勇士被交易至新北國王,換取了洪楷傑、張文平,以及2024年附帶保護之首輪選秀權,原先這筆交易被外界認為是為了搶奪林書豪所需的代價,其他論交易價值來說對於新北國王隊相當吃虧,沒想到林書緯在新北國王隊熟悉了球風後,成為國王隊至關重要的成員。

新北國王隊在這個賽季角出相當亮眼的成績,除了擁有場均最多的56.2籃板數之外,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32.86%,都是聯盟第一的成績。球隊當中不管是「阿美族戰士」楊敬敏、本季扶正成為主力的洋將牧倫斯、還有新加入的曼尼高都成為相當強力且重要的角色,去年止步於四強賽的新北國王,期待在今年能夠拿下更好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