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大方認了鼻子進廠維修!嗆「變想要的樣子沒有不對」 曬成果照:現在誰沒做?


斯亞大方認了鼻子進廠維修!嗆「變想要的樣子沒有不對」 曬成果照:現在誰沒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藝人斯亞的五官相當精緻,因此時常被嘲諷有「進廠維修」,但她認為「有的我就分享,沒有的我也不想背鍋」。而她日前透露幾個月前首度做了鼻子微整形,並直言:「我不覺得醫美微整有什麼不好,畢竟現在誰沒做?」也澄清沒有放假體。

看更多:男星NG50次惹怒劉品言!被問「纏綿有沒有假嗨」 她羞吐真相全笑

來源:斯亞臉書

斯亞精緻的鼻形時常被網友說是整形,她無奈表示:「說我鼻子是整出來的很多,不過很抱歉,你們都錯了!我鼻子是真的。」即使長相已經很精緻,但還是會有容貌焦慮,但多虧身邊的人讓她知道「原來我在你們眼裡是好看的」。她也認為微整形不是件壞事,「畢竟現在誰沒做?不做才奇怪!努力賺錢變自己喜歡想要的樣子沒有不對,但,有的我就分享,沒有的我也不想背鍋。」

來源:斯亞臉書

接著,斯亞透露幾個月前第一次嘗試微整形,因為想讓鼻頭看起來更精緻,所以在鼻頭放「三根鼻雕線」,一開始很擔心成品出來會不好看,後來才發現是自己嚇自己。

來源:斯亞臉書

不僅如此,斯亞表示,如果鼻子有假體則不能放鼻雕線,兩者同時存在會有穿刺發炎的危險,「由此可知我的鼻子是真的,護士醫生都可以作證」。如今她已經放寬心,對於謠言已經不想再爭論。她還曬出調整後的成品照,仙女般的顏質讓網友大讚:「做自己,開心就好」、「鼻子長太好看的困擾」、「以前漂亮,現在更美!」

來源:斯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