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NG50次惹怒劉品言!被問「纏綿有沒有假嗨」 她羞吐真相全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品言.jpg
劉品言

藝人劉品言日前趁著聖誕節旅遊的名義,騙謝瓊煖要到台東旅遊,其實是要帶她飛到日本東京放鬆,而一行人酒酣耳熱之後,竟玩起大尺度的真心話大冒險,劉品言自爆在片場曾因為對手NG高達50次而生氣,甚至連私密房事都大方回答!

看更多:阿滴入住新家「公開許願新家電」被罵!網分析1益處力挺:是廠商賺到

來源:劉品言YT

劉品言日前帶著謝瓊煖到日本度假,從行李到住宿全都幫忙安排好,讓謝瓊煖相當感動,她表示:「對於這一切,太需要感恩了!」甚至還想幫劉品言打掃家裡,來償還這份恩情。不僅如此,她一開始以為日式料理中的「白子」是鱈魚,後來才得知是「精囊」,知道真相後,她不僅完全不怕,甚至還狂舔白子,場面相當失控!兩人還在席間大開黃腔,讓一旁的經紀人直冒冷汗,也展現出兩人私下最真實的一面。

來源:劉品言YT

接著,兩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被問到哪種情況最尷尬,劉品言選擇「和討厭的演員演好朋友」,她坦言如果私底下跟對方的關係真的非常不好,有可能會無法對視,還自爆曾經有個男藝人「在現場NG了50次」,讓她忍不住生氣放話:「你要不要準備好再來?我們可以現場停機」,她解釋拍攝現場是和許多工作人員一起共事,只要有一個人做不好就會影響到所有人的時間,所以當她看到有人「不在乎其他人的青春跟時間的時候」,就會很生氣。

來源:劉品言YT

最後,被問到「有跟性伴侶偽裝性高潮過嗎?」謝瓊煖大方表示:「當然有啊……因為自己來有時候還比較爽!」劉品言則害羞地說:「我有啊!」話題尺度相當大,也立刻引來全場大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