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人也認證?義大利媒體「使用阿部寬照片」報導古羅馬 網笑翻:真的是時空旅人


當地人也認證?義大利媒體「使用阿部寬照片」報導古羅馬 網笑翻:真的是時空旅人

日本58歲男星阿部寬身材高挑且壯碩,而深邃的五官更是時常被誤認是「外國人」或「混血」,並且又因為2012年主演的電影《羅馬浴場》爆紅,又更讓他獲得了「羅馬人」的稱號!有趣的是,原來不只是台日網友認為阿部寬擁有羅馬人的長相,近日義大利媒體竟也使用阿部寬的照片撰寫關於羅馬的文章,可以說是連當地人都認證的地步!

看更多:拆粉絲禮物驚見「調情睡衣」?前Wanna One成員尹智聖嚇到躲桌下 網笑翻:真的會想歪

來源:Twitter

阿部寬擁有189公分高、深邃的五官,2012年在電影《羅馬浴場》飾演穿梭古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的建築家路西斯,不但演技廣受好評,其「羅馬人」印象更是深植人心!

有趣的是,近日有日本網友發現義大利媒體在撰寫關於「DNA分析顯示古羅馬是移民都市」的新聞時,配圖竟使用了阿部寬在《羅馬浴場》的劇照,讓許多人笑翻表示阿部寬獲得了義大利、當地人的認證!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這起烏龍事件也讓不少網友想起先前曾有一幅古代人物畫像也被認為是「阿部寬肖像畫」。2年前,一名任教於英國利物浦大學的考古學家在推特曬出一張170年古羅馬時代的埃及木乃伊肖像畫,後來被日本網友們發現畫中人物的長相十分像阿部寬,笑稱他真的是「時空旅人」!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近日阿部寬也因為在大河劇《怎麼辦家康》飾演「武田信玄」一角而引起關注,劇中的他雖然破格頂著光頭及大鬍子的造型,不過網友們仍是紛紛打趣表示,「羅馬人來了」、「穿越到羅馬」、「武田信玄喜歡泡溫泉,羅馬人喜歡泡澡,所以阿部寬飾演武田信玄是不可避免?」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