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粉絲禮物驚見「調情睡衣」?前Wanna One成員尹智聖嚇到躲桌下 網笑翻:真的會想歪


拆粉絲禮物驚見「調情睡衣」?前Wanna One成員尹智聖嚇到躲桌下 網笑翻:真的會想歪

南韓31歲男星尹智聖,過去透過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成為限定團體Wanna One的一員,現在則以SOLO歌手的身分活動。而個性本來就搞笑的尹智聖,近日還在粉絲見面會上發生烏龍插曲,把粉絲送的斗篷當成是女性性感薄紗連衣裙,讓他是整個人因誤會而尷尬地躲到桌下,笑翻粉絲!

看更多:飽受惡評所苦!尹智聖曝曾遭批「長相不突出也沒實力」:哭著求老闆讓我退出Wanna One

來源:尹智聖 IG

近期韓國社群瘋傳尹智聖在粉絲簽名會上的爆笑插曲,當時他邊和粉絲聊天邊拆禮物,而當他拿起一條黑色網紗製的「服飾」仔細端詳後,突然因為意識到這可能疑似是件性感薄紗連衣裙(情趣睡衣)而驚慌失措,趕緊蹲下捲起「服飾」藏好,並且一臉驚恐的看著粉絲,笑翻了全場!

經過一陣冷靜後,尹智聖也害怕地緩緩問道,「是連身裙嗎?」而在粉絲澄清是一件「斗篷」後,尹智聖便鬆了口氣且害羞地整個人躲在桌子底下,等到整理好情緒後才又起身,不但坦言自己真的因為誤會嚇了一跳,並且還自嘲自己十分搞笑,而從他臉上也不難感覺得出難為情和尷尬!

來源:尹智聖 IG

這段影片瘋傳後,不少網友也理解尹智聖的感受,紛紛留言表示,「任何人都會認為它是薄紗連衣裙吧,哈哈哈」、「我不會怪他感到震驚」、「還以為粉絲是很色的人」、「剛打開的時候我也想歪了」、「他躲到桌子也太好笑」等等。

據了解,尹智聖最近才在12月5日發行個人數位單曲《12月24日》,這抒情曲不但是以聖誕節為題材,作詞作曲方面也是由他自己創作。

來源:尹智聖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