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豬隊友」風波後首戰!霍華德勇奪17分13籃板 雲豹仍不敵海神苦吞10連敗


T1/「豬隊友」風波後首戰!霍華德勇奪17分13籃板 雲豹仍不敵海神苦吞10連敗

T1籃球聯賽前陣子桃園雲豹隊在主場和高雄全家海神隊引發衝突,在台灣吵得沸沸揚揚不可開交,雲豹隊賽後更直接在社群軟體痛批海神隊為「豬隊友」。昨日兩隊再次於高雄主場巨蛋碰頭,全場吸引了1萬3179名球迷進場,最終由海神隊以101:87奪下勝利,並送給雲豹隊聯盟史上最長的10連敗。

看更多:T1/桃園雲豹苦吞9連敗!霍華德在更衣室打氣怒吼:「沒有決勝心別穿上球衣」

在12月18日桃園永豐雲豹隊在桃園主場對決高雄全家海神隊,雲豹隊霍華德先是因為有登錄但未出賽飽受球迷撻伐,賽後海神隊在社群軟體上發文慶祝勝利更引發雲豹隊不滿,並指責海神隊違反運動精神的基本倫理,還提及全家海神隊在享盡聯盟給予的資源與特權後,不但沒有想要讓環境一起變得更好,還嘲諷本隊。

雲豹隊也因為這樣的文章,而引起聯盟介入,在了解並還原事件過後,聯盟決定對於桃園雲豹隊嚴重影響聯盟形象展開騁處,雲豹總經理罰款五萬元、禁賽兩場,並需公開對聯盟與相關球團致歉。然而蘇翊傑先生已卸下雲豹總經理職務,其罰款五萬元將由暫代雲豹球團運作的張建偉先生執行。

而在昨日(15日)兩隊首次再度碰頭,雙方火藥味十足,時常看見有球員交纏在一塊,本場比賽海神全隊5人得分上雙,當家後衛布銳克曼繳出全隊最高21分,並有效的串聯球隊組織攻勢,雲豹隊霍華德雖然拿下17分13籃板,但其於隊友並沒有辦法幫上太多忙,終場海神以101:87獲勝,雲豹隊慘吞聯盟史上最長的10連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