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桃園雲豹苦吞9連敗!霍華德在更衣室打氣怒吼:「沒有決勝心別穿上球衣」


T1/桃園雲豹苦吞9連敗!霍華德在更衣室打氣怒吼:「沒有決勝心別穿上球衣」

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在去年簽近了前NBA明星球員「魔獸」霍華德,在台灣掀起相當大的話題與關注,但雲豹隊的戰績在「魔獸」加入後不但沒有起色,反而還繳出1勝10敗聯盟墊底的成績,近日雲豹隊上傳了休息室影片,霍華德向隊友喊話並表示:「不想贏就別穿上球衣!」

看更多:T1/本土MVP蔣淯安臉部見紅縫21針!英熊隊仍以3分差擊敗「魔獸」高效復出

桃園永豐雲豹隊目前僅取得1勝10敗聯盟墊底的成績,近期更吞下了9連敗,球隊整體的氛圍相當低迷,近日雲豹隊在球隊Youtube發布了近幾場休息室的幕後畫面,霍華德賽後在更衣室和隊友們打氣喊話,並表示:「我們停下了我們的腳步,他們就這樣直闖我們禁區,而他們投空檔的三分球時,我們停住腳步待在原地,這並不是一支冠軍籃球隊該有的文化,如果你們當中有人沒有足夠強的決勝心,別穿上那身該死的球衣。」

由影片中可看見,霍華德扛起球隊更衣室領袖的責任,不斷地向對有信心喊話打氣,更表示球隊若想要獲得勝利,球隊需要更團結,不分洋將、本土,只有一個雲豹隊!

「魔獸」霍華德在經歷膝傷困擾休息多時後,終於在上周復出回到場上對戰台灣啤酒英熊隊,但因為剛重新回到比賽,球隊為了保護他,並限制了他的出賽時間減少對膝蓋的負荷。本場比賽霍華德出賽23分鐘,13投12中貢獻了29分11籃板1助攻,可說是相當高效的成績,但在比賽最後的關鍵時刻,霍華德在沒有短暫停的狀況下誤喊了暫停,這也讓他吞下了技術犯規,這也讓球隊間接的輸掉了比賽,他也相當自責並勇於承擔起輸球的責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