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入住新家「公開許願新家電」被罵!網分析1益處力挺:是廠商賺到


阿滴入住新家「公開許願新家電」被罵!網分析1益處力挺:是廠商賺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在去年年中購入新房,最近也時常在頻道上分享裝潢的大小事,由於剛搬新家,許多家電都要重新添購,他因此在臉書上向廠商許願,希望有意願的品牌可以聯絡合作,沒想到此舉卻引來部分網友的不滿,對此,其他人則有不同的看法。

看更多:黃明志爆朋友遭男星「不戴套硬上」!痛揭3線索網瘋猜 火大開砲:低能言論真噁心

來源:阿滴IG

阿滴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年前許願囉~新家還缺一些東西,歡迎各大廠商聯絡合作~」並詳細列出需要的東西,其中包含空氣清淨機、吸塵器、掃地機器人、電鍋、廚餘機,以及一些廚房用品等,總共列了8項商品。

來源:阿滴IG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直接轉發該內容至Dcard並表示:「直接發文找廠商」,還附上了一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似乎對於阿滴的舉動不太滿意。對此,部分網友狠嗆,「有錢買龍山寺附近的大樓沒錢買家電?」、「好羨慕!什麼都可以用贊助的真好,賺的錢直接存起來花不到,越賺越多」、「臉皮厚的英文怎麼說?」、「乞丐喔」。

來源:阿滴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方立場表示:「以阿滴的流量+知名度,廠商只要提供自家的產品就能當成廣告費超划算,傻傻的!」、「一個家電換你一個曝光率跟推銷,賺爛好不好」、「廠商只要送家電就達到行銷效果,那完全是廠商賺到好嗎?」此外,有趣的是,該篇貼文的留言區竟成為了網友們的許願池,大家都紛紛表達想要的東西,意外成為可愛的亮點。

來源:阿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