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2》一戰成名!AKB48 TTP林潔心等4年「升格正式生」落淚:盼成為讓人驕傲的存在


《大嘻哈2》一戰成名!AKB48 TTP林潔心等4年「升格正式生」落淚:盼成為讓人驕傲的存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 19歲成員林潔心日前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以作品《等我回家》打響知名度,一夕間在各大社群上成為話題人物!而15日AKB48 Team TP所舉行的RESET公演千秋樂(最終場)中,林潔心也終於盼得了升為正式生的機會,讓她都不禁感動落淚坦言,「我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看更多:顛覆idol印象!《大嘻哈2》AKB48 TTP林潔心首戰「獲評審一致肯定」 作品惹哭網掀熱議

來源:大嘻哈時代 The Rappers

林潔心在《大嘻哈時代2》首戰顛覆了許多觀眾對於日系偶像的印象,並且獲得評審一致肯定奪下「3 Pass」佳績!其作品《等我回家》不但抓耳,當中也巧妙隱喻許多她在AKB48 Team TP的種種經歷,讓不少網友、甚至是主持人阿達在聽完後都相當感動,表演片段在YouTube釋出僅一週便累積38萬點閱,甚至期間還一度衝進發燒影片前5!

而15日AKB48 Team TP RESET公演的最後一場演出中,林潔心也在總經理梁秩誠的宣布下,脫去4年研究生的身分升格為正式生,讓全場粉絲、成員以及她自己都欣若狂,掀翻華山烏梅劇院屋頂!

來源:ddkogi88_akb48teamtp

關於升格感想,林潔心首先打趣喊道,「媽,我終於不用貧窮了!」接著她也不禁落淚透露對於升格其實有些不知所措,並且直言,「我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謝謝所有陪著我的粉絲、朋友還有家人,因為有他們我才能撐下去。」

而成員蔡亞恩也有感而發地指出,這段時間有過許多風風雨雨、很難跨過的困難,透露林潔心剛進團的時候也還有些懵懂,「但是我有一天突然看了一眼林潔心,覺得她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有魅力、自在地表現自己,她這段時間不停地在增加自己的特色跟特長。」而林潔心聽完這番話後,也感性宣告,「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為讓更多人值得驕傲的存在!」

來源:akb48teamtp

值得一提的是,當成員們圍圈喊完最後一次的隊呼後,現場也響起了《等我回家》,把林潔心拱出來直接現場再唱這首代表作,為整場公演畫下了完美句點!演出結束後,林潔心也在個人IG抒發感想,並且套用歌詞寫道,「曾經站後排的小鬼就準備要出頭勒,保持能量以自己的方式繼續前進!」

來源:chen4ya / AKB48 Team TP前隊長陳詩雅也到場觀賞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