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idol印象!《大嘻哈2》AKB48 TTP林潔心首戰「獲評審一致肯定」 作品惹哭網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台綜《大嘻哈時代2》延續第一季的氣勢,在7日播出後立即掀起一陣熱烈討論。首戰「DRAFT 60」中,不管是熟面孔或是新星,全都卯足全力想辦法在60秒內獲得3位評審老師的青睞!而來自女團AKB48 Team TP的林潔心雖是首度進棚,但仍是順利展現精采演出,獲得評審一致肯定(3 Pass)的好成績,其歌詞與歌曲氛圍更是惹哭了不少網友!

看更多:是偶像也是Rapper!AKB48 TTP林潔心「捲土重來」再戰《大嘻哈2》 獲進棚機會超興奮

來源:大嘻哈時代 The Rappers

《大嘻哈時代2》首戰將從80位選手中篩選出60位晉級下一輪賽事,必須在60秒的表演時間,盡可能讓評審迪拉胖、陳星翰與蔡詩芸按下Pass,第一集則是已經評選完39位選手,進行完了一半賽事!

而這39位參賽者中也不乏有熟面孔驚豔觀眾,其中來自女團AKB48 Team TP的林潔心也以作品《等我回家》引起社群、PTT嘻哈版廣大關注,官方上傳純享版影片至YouTube後,僅一天就達到10萬點閱,並衝上發燒影片第9!

來源:大嘻哈時代 The Rappers

網友們紛紛在影片留言表示,「我為我對idol的刻板印象道歉,真的好好聽」、「知道他的背景為了嘻哈築夢就覺得這首歌真的很感人」、「超好聽!被驚豔到了」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有許多網友被歌詞、氛圍以及林潔心的努力追夢感動到,其實在她表演結束的當下,主持人阿達也自爆,「有點感動耶,我哭了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感動!」

來源:大嘻哈時代 The Rappers

事實上,有不少粉絲發現林潔心在歌詞中巧妙的隱喻了許多在AKB48 Team TP的經歷、相關含義,甚至是歌名,而她本人也在日前個人直播中透露這首歌的創作背景,她首先坦言這首歌確實是為了比賽而誕生,「我一直在想我有甚麼特色,我的特色就是AKB偶像,然後當時很有感觸,很像是我要出去打仗。」

接著林潔心也指出之所以會以「等我回家」為題材,是因為認為放在第一場比賽感覺會具有故事性跟內容,並且期盼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故事,而作曲上也是選用了自己比較擅長的Auto-Tune來應戰。

至於被粉絲問到「家」所代表的背後意義時,林潔心則賣了關子,給出開放式的回應,好奇反問,「那你們會怎麼解釋(這個詞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