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IU同款仙氣禮服登場!趙小僑連9年主持尾牙沒漲價 自曝「拱老闆加碼技巧」掀熱議


穿IU同款仙氣禮服登場!趙小僑連9年主持尾牙沒漲價 自曝「拱老闆加碼技巧」掀熱議

近期各大公司都紛紛開始舉辦尾牙,可以看到許多藝人出席尾牙演出,而藝人趙小僑近日也罕見放風,把典典寶寶留在家中出外工作!連續第9年主持神準科技的尾牙活動的她,這一次穿了跟IU同款的性感禮服,一出場就驚艷了所有人!而趙小僑也透露,今年尾牙席開120桌,加碼拱獎也到達250萬,所以她也特地為此選穿了這件厲害的禮服,並誇讚尾牙場地很大,「這樣才有氣勢!」

看更多:19歲劉子銓化身寵妹魔人!「牽小手手顧到睡著」趙小僑笑翻: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圖片來源:趙小僑IG

根據《ETtoday》報導,趙小僑對於自己選穿跟IU同款的禮服,她則表示,「英雄所見略同!」加上這一次尾牙場地是在籃球館席開120桌,讓她覺得非常有氣勢!而她在神準科技主持尾牙至今也已經有9年的時間,從單身到後來成為人母都一樣為這間公司服務,讓她忍不住表示,「很多長官都像朋友,也都非常熟,大家都會給我回饋,真的非常感謝!」

圖片來源:趙小僑IG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趙小僑自曝,「主持價碼是友情價,7年來都沒有漲過價」,不過廠商也沒有虧待她。她也透露,去年尾牙廠商還頒發「資深員工獎」給她,讓她當場嚇得愣住,內心感到到直呼「真的不知道他們有準備這個」!至於被問到是否有拱老闆加碼,趙小僑則透露,「若董事長夫人有來,就一定要拜託董娘,因為成功的男人背後都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要從董娘下手!」

圖片來源:趙小僑IG
圖片來源:IU IG

最後,被問到出門工作時孩子都給誰帶,她也透露自己會跟老公劉亮佐協調好,「老公是神隊友,我相信就算我出國工作,寶寶交給他也是完全沒問題!」先前趙小僑也在IG上發文稱讚老公,「過年前比較忙,今天很難得從早到晚都不在家,早上去運動,下午去錄Podcast,晚上跟製作人吃飯,當我晚上快11點進家門的時候,發現水槽裡面沒有需要洗的奶瓶,寶寶的水杯也都已經消毒好了!看到寶寶的記錄表,所有的睡覺時間喝奶時間跟量都非常的固定,當我在浴室洗澡的時候,斗哥把寶寶睡前的最後一餐給餵了牙給刷了,在這一刻我真的覺得很珍惜跟感謝!」趙小僑甚至讚嘆,「我的神隊友真的非常神,如果有辦奶爸比賽,他一定是第一名!」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相當羨慕。

圖片來源:趙小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