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劉子銓化身寵妹魔人!「牽小手手顧到睡著」趙小僑笑翻: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19歲劉子銓化身寵妹魔人!「牽小手手顧到睡著」趙小僑笑翻: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趙小僑和劉亮佐從2017年結婚後便積極求子,嘗試過多次試管嬰兒,直到今年7月5日終於順利將女兒「典典寶寶」生下來,也讓大兒子劉子銓多了一位可愛的妹妹!不過,今年19歲的劉子銓除了忙於演藝事業外,也時常分享自己與妹妹的生活日常,像近日他就曬出自己照顧妹妹累到睡著的溫馨畫面,讓媽媽趙小僑忍不住笑虧,「你就知道我有多累了!」

看更多:趙小僑母女產後7天順利出院!劉亮佐剛揭喜訊又爆「換我進廠檢查」引網擔憂 

圖片來源: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劉子銓27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照顧妹妹典典的多張合照,畫面中能看到他帶著典典到陽台上曬陽光,並且和典典以同樣的水汪汪大眼與雙眼皮看向鏡頭,甚至還親吻典典的側臉,畫面相當溫馨,不過,當中有一張照片卻疑似是他照顧典典太累,在沙發上牽著妹妹小手睡著的模樣,也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劉子銓Troy
圖片來源:劉子銓Troy

事後身為媽媽的趙小僑,也轉發該則貼文笑說,「19歲的少年,照顧寶寶30分鐘就累了,你就知道你媽我多累了!」不少網友看到劉子銓與妹妹的溫馨互動後,都紛紛留言稱讚,「寵妹的哥哥充滿對典典妹的愛」、「最喜歡看你倆兄妹了,太有愛太可愛」、「子銓以後一定是好爸爸」。

圖片來源:chao_hsiao_chiao

不過也有網友笑虧,「被妹妹哄睡了」、「子銓以後一定是好爸爸」,而樂團「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看到後也搞笑留言,「好羨慕,我妹妹已經49歲了,很難這樣又抱又親的了!」讓網友都笑翻,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