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惡評所苦!尹智聖曝曾遭批「長相不突出也沒實力」:哭著求老闆讓我退出Wanna One


飽受惡評所苦!尹智聖曝曾遭批「長相不突出也沒實力」:哭著求老闆讓我退出Wanna One

南韓31歲Solo歌手尹智聖,過去透過出演選秀節目《PRODUCE 101》打開知名度,最終也以第8名的成績,成為限定團體Wanna One的一員,並且在成員們的推薦下成為隊長!只是沒想到近日尹智聖錄製節目時,坦言自己在Wanna One時期飽受惡評所苦,甚至成為了外界嘲諷、譏笑的對象,甚至讓他一度想離開團體,讓粉絲們看了都感到相當心疼!

看更多:BLACKPINK待人超慷慨!Jennie大方送經紀人「i14 Pro Max」羨慕網:她們常送昂貴禮物

來源:尹智聖 IG

尹智聖近期錄製談話節目《Okay? Okay!》時,透露了最令自己感到難受的事,他坦言自己從《PRODUCE 101》、Wannaone解散到現在,一直飽受惡評所苦,甚至是大眾嘲笑的對象。

尹智聖舉出當時《PRODUCE 101》「知名度測試」環節為例,「當時我們前往市場,結果就有人來找我說,『我是粉絲』,然後我就跟他握手並表達感謝,結果後來我卻在網路上看到有留言罵我,『尹智聖那個智X,都不知道我其實討厭他,還很高興的跟我握手呢!』」

來源:KBS Entertain

不僅如此,尹智聖更透露了其他曾看過的惡評,「年紀這麼大出道」、「唱歌、舞蹈不突出、長相也沒說多好看」、「他居然以第8名出道」等等,而這些批評甚至也讓他動念離開Wanna one,「我去找了公司代表,哭著求他讓我退出團體。」

來源:KBS Entertain

雖然受到惡評、嘲諷所苦,但尹智聖也透露自己當時並不能表達出自己真正的困擾,「我並不想給大家看到最弱的樣子!」這段影片也讓粉絲感到相當心疼,並認為尹智聖不但具有實力並且是Wanna one不可或缺的一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