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機場跟拍太超過!NewJeans保鑣淡定「一神招」毀照片 網瘋傳影片狂讚:太聰明了


粉絲機場跟拍太超過!NewJeans保鑣淡定「一神招」毀照片 網瘋傳影片狂讚:太聰明了

韓國娛樂產業興盛,K-POP團體魅力席捲全球,雖然偶像們每每出國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機場拍照、目睹風采,但也時不時傳出推擠事件、跟拍的種種問題!不過有趣的是,近期有網友發現女團NewJeans的保鑣對此竟想出了「非暴力」又有效的對策,引起了廣大好評!

看更多:把好友當擋箭牌?李洙赫看準「GD機場被粉絲包圍」急開溜笑翻網:散發出國中好麻吉的感覺

來源:NewJeans Twitter

每每只要有南韓偶像出國,「機場」總是會有許多粉絲、媒體守候,雖然機場另類成為「追星聖地」,但危險度也相當高,時常爆發推擠事件,並且還會有粉絲因為搶拍照直接貼近、跟拍,甚至是刻意購買同班機機票,不僅嚴重造成了偶像困擾、侵犯隱私,保鑣與粉絲的肢體衝突更是時有所聞!

而近日社群也討論著NewJeans保鑣保護偶像的「非暴力」手段,據了解,NewJeans在本月6日準備從韓國仁川機場飛往泰國參加第37屆金唱片頒獎典禮,而當時保鑣在看到有幾名粉絲拿著大砲相機貼近想要跟拍後,便淡定且機靈的拿出手電筒狂閃,不僅破壞了照片,也成功達到警示作用!

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獲得了大批網友讚賞,紛紛留言表示,「保鑣阻止粉絲繼續靠近,很高興女孩們受到了保護」、「NewJeans與超讚的保鑣同行,值得獲得掌聲」、「毀掉照片的好方法」、「這是一個很聰明的手段」等等。

另外也有網友討論起這幾名粉絲的行為,「大家該停止在機場跟拍女孩們的行為」、「我很驚訝為什麼他們被保鑣閃燈了還繼續嘗試拍攝」、「真正的粉絲只會保持距離,而不是貼近成員。」

來源:NewJeans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