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友當擋箭牌?李洙赫看準「GD機場被粉絲包圍」急開溜笑翻網:散發出國中好麻吉的感覺


把好友當擋箭牌?李洙赫看準「GD機場被粉絲包圍」急開溜笑翻網:散發出國中好麻吉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南韓天王權志龍G-Dragon(GD)與演員李洙赫不但同屬YG娛樂藝人,2人更是相識超過10年的朋友,時常一起相約出門並上傳合照與粉絲分享,是演藝圈中的摯友代表!有趣的是,GD與李洙赫日前剛從巴黎時裝周回到仁川機場時,也展現出了「兄弟情」,李洙赫看準GD被粉絲湧上的時刻趁機開溜,直接避開被人群包圍的窘境,畫面也笑翻了大批網友!

看更多:無意間冒犯人?BLACKPINK Jisoo意外「對粉絲比中指」下秒露出驚恐臉 網笑:太可愛了吧

來源:Twitter
來源:Twitter

GD與李洙赫近期低調相約前往巴黎時裝周,不但展現出了多年的深厚友誼,並且還一起與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及老婆昆凌見面,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驚喜!而GD與李洙赫在4日回到韓國仁川機場時,還發生了有趣插曲,雖然2人是一起入境,不過李洙赫似乎早已預料GD能夠吸引大批粉絲包圍及目光,因此晚了幾步才出入境大廳。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後來,確實不出李洙赫所料,GD一走出大廳便吸引許多粉絲湧上前拍照、送禮物,而GD也親民的回應打招呼,而此時在後頭的李洙赫也看準機會,脫隊直奔保母車而去,而部分粉絲和記者和粉絲驚覺李洙赫現身後,雖然嘗試追上對方,但也已經為時已晚!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笑翻了不少網友,也有許多粉絲認為這個「機場逃脫記」的過程就足以證明GD與李洙赫的友情,「他們散發出國中好友的感覺,好可愛」、「我能想像出他們在生活中玩在一起的畫面,很可愛」、「你可以說他們真的是很親近」討論可以說相當熱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