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2》海恩絕美畫報撞臉秀智!Bam Bam「初次見面」緊張狂喊:要瘋了啦


《換乘2》海恩絕美畫報撞臉秀智!Bam Bam「初次見面」緊張狂喊:要瘋了啦

韓國人氣戀綜《換乘戀愛》第二季播出後話題不斷,其中人氣最高的女成員海恩與賢圭最終配對成功,兩人至今也常在IG曬出情侶視角的照片造福粉絲,感情相當穩定!近期海恩不僅拍攝個人畫報,養眼身材大受好評,更在睽違數個月後終於與《換乘戀愛》的演播室嘉賓Bam Bam見面,兩人的逗趣互動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舒華返台逛夜市打彈珠!網笑「舞台造型像海苔蛋捲」 雨琦神回覆笑翻網

圖/ Bam Bam Youtube

海恩在《換乘戀愛2》爆紅後多次登上韓國各大時尚媒體,近期更受邀至韓國《Esquire》進行畫報拍攝,可以看到她身穿米色馬甲洋裝大方展現好身材,更幽默表示「其實要我不笑真的很難,為了擺出高冷的表情真的很努力」,畫報成果不僅神似「國民初戀」秀智,也獲得網友大讚「姐姐有什麼是做不好的嗎」、「是從天上墜落凡間的天使嗎」、「太漂亮了」、「展現出不同的樣貌真的瘋了,美貌也瘋了」。

圖/ Bam Bam Youtube

除了行程滿檔之外,海恩近期還到Bam Bam的Youtube頻道擔任第一集的嘉賓,Bam Bam先前也透過《換乘戀愛2》中的犀利點評爆紅,不過在演播室的他從來沒有看過海恩本人,在見面前就相當緊張,一見到海恩本人更直呼「我要瘋了,真的要瘋了,大發,怎麼辦怎麼辦」、「我不敢看了」,海恩也表示「這是我今年最緊張的瞬間」、「我好像要哭了啦」,兩人見到彼此就不斷尖叫,世紀見面也逗樂不少粉絲。

圖/ Bam Bam Youtube

Bam Bam一見到海恩就激動表示「好像看到藝人一樣」,海恩也表示「你也太帥了」,讓Bam Bam害羞表示「我太不好意思了,我都沒辦法對視了」,海恩立刻表示「我很會跟別人對視」,兩人一起進行的新家Room Tour將會在20日正式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