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怒了!砲轟她「賣色跟唱片高層滾床」爆圈子內幕:被當成笑話


謝和弦怒了!砲轟她「賣色跟唱片高層滾床」爆圈子內幕:被當成笑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自2021年與老婆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後,也於10月25日喜迎女兒「謝音悅」誕生,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曬娃日常,一家三口互動相當甜蜜。怎料近來謝和弦卻突然發文開砲,「有人身體搞壞生不出小孩只能每天賣弄淫蕩。」意有所指的發言,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3個月大愛女半夜大哭!謝和弦「拿十字架唸咒語」秒解決 老婆一看秒懂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14日在臉書發文,開頭便感謝老婆莉婭身嚇了可愛的女兒,讓他,「每天看到女兒的笑就精神飽滿幸福到爆。」沒想到他接著卻突然開砲,「不像有人身體搞壞生不出小孩只能每天賣弄淫蕩,整天想當明星以為跟唱片公司高層上床就有機會發片出道,結果只是被當成笑話在圈子裡被傳超淫亂。」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儘管謝和弦並未指名道姓,但火藥味十足的話仍掀起外界關注,尤其文末謝和弦還嘲諷說,「親愛的女兒啊,長大以後千萬不要活成那樣~」一番話也吸引了大批網友留言表示,「阿扣說的沒錯,然後一堆不會創作的歌手只能被唱片公司當魁儡」、「想知道是誰?敲碗中」、「你是說喜歡壞壞的紅髮男生的那個混血女孩嗎」。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勸謝和弦要留點口德,「不要口沒遮攔,父母做的事會傳下一代承受,女兒長得那麼可愛應該要感恩」、「還是管好自己的嘴,讓女兒有清淨的環境長大吧」,對此他也親自回覆,「父母太懦弱,小孩也會變軟弱,女兒長得那麼可愛,父母應該要更勇敢,哈們」、「所以我正在清理環境啊」,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