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大愛女半夜大哭!謝和弦「拿十字架唸咒語」秒解決 老婆一看秒懂


3個月大愛女半夜大哭!謝和弦「拿十字架唸咒語」秒解決 老婆一看秒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於去年10月喜迎寶貝女兒謝音悅,轉眼間已經三個月大,夫妻倆都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而老婆莉婭(陳緗妮)透露女兒比較敏感,所以尿布濕掉就會哭,沒想到老公一聽到她竟然拿著十字架對女兒念咒語,奇怪的舉動立刻掀起討論。

看更多:邵庭爆料1女星耍大牌!當眾飆罵助理「不用講敬語嗎」 網友循線找出她 

來源:謝和弦臉書

莉婭10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小故事,她透露女兒因為有潔癖,再加上一個人睡嬰兒床會比較敏感,所以尿布一濕就會大哭,正好前一晚在幫她換尿布,結果謝和弦睡到一辦突然彈起來,「拿著大十字架過來唸咒語」,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她相當傻眼,她笑說:「怪不得他前幾天發文『還我天使寶寶』!」她還曬出女兒躺在自己身上呼呼大睡的可愛模樣,並表示:「母奶寶寶還是睡媽媽身上特別安穩~」

來源:莉婭臉書

謝和弦隨後也發文表示:「昨夜女兒大哭的時候,我突然從睡夢中醒來拿起這支十字架,唸了一串咒語(謎之音?),然後她就平靜不哭了。感謝宇宙,哈們!」貼文曝光後,網友笑說:「好險不是敲下去」,謝和弦則回覆:「家暴零容忍」,其他人則表示:「聽到爸爸的聲音,她就有安全感了!」、「我也要準備這支」、「可以提供咒語嗎?蠻需要的」。

來源: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自愛女出生後,就搖身一變成為了女兒傻瓜,經常在社群分享父女倆的可愛互動,讓網友看見他鐵漢柔情的一面。不僅如此,他為了女兒的健康著想,出門回到家「更衣洗澡才可以抱她、刷牙漱口洗手不能忘、舌苔也要記得清一下」,展現出十足的父愛。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