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寵粉無極限!演唱會爬觀眾席「秒被粉絲淹沒」 慘遭陸網轟:感覺在作死


王嘉爾寵粉無極限!演唱會爬觀眾席「秒被粉絲淹沒」 慘遭陸網轟:感覺在作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香港男星王嘉爾(Jackson)從南韓團體GOT7出身,近年來多在中國活動,帥氣真誠的形象,加上超強舞台魅力讓他紅遍全亞洲。近來王嘉爾馬不停蹄展開世界巡演,23日抵達新加坡開唱,寵粉的他竟然直接爬上欄杆進入觀眾席,讓現場保鑣全嚇到措手不及。

看更多:許凱才爆牽師妹開房過夜!現身機場見粉絲「秒低頭鞠躬」 網虧:心裡在懺悔

來源:王嘉爾微博

王嘉爾先前在新加坡的演唱會上,唱到盡興處竟直接跳上觀眾席,瞬間被大批粉絲包圍,後面的保鑣們全緊張跟在他後頭,想跟還跟不上,一群黑衣人只能仰頭看著觀眾席中的王嘉爾,然而王嘉爾還是從容和粉絲互動,等到保鑣好不容易爬上去,王嘉爾已經要從觀眾席爬出來,身邊的保鑣連忙想伸手扶他,還被王嘉爾示意離開,他可以自己做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這段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全都笑翻,完全能感受到保鑣的無助,「保鏢要急死了」、「這也太有意思了吧,保鏢說:這錢我是非賺不可嗎」、「保鏢是防嘉爾的,不是防粉絲的」、「笑死我了,看他爬欄杆好可愛啊」,然而也有網友認為,王嘉爾雖然很熱情寵粉,但其實這個舉動很危險,「挺危險的說實話,要是粉絲激動點衝下來,那就悲劇了」、「沒覺得好笑,感覺在作死,萬一發生踩踏事件後果不堪設想」。

來源:微博

事實上,王嘉爾寵粉絲是眾所皆知,他過去還曾因為碰上粉絲在雨天等待太久,當場向他們下跪,在泰國演唱會還抽幸運粉絲上台近距離互動,當時結束演唱會後,他和工作人員到夜市覓食,粉絲卻守在餐廳外不肯離開,他只能不斷請求粉絲們離開,加上之前面對合照、簽名要求,王嘉爾也都來者不拒,卻也因此造成安全問題。

王嘉爾泰國「感動下跪」謝粉絲!16秒畫面瘋傳 惹怒陸網:要跪也是先跪中國人!
來源:微博
王嘉爾演唱會抽人貼身互動!「幸運粉絲竟是女星」遭質疑內定 她沉寂1日道歉
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