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不忍再開砲!反擊前教友「不只一次道歉」曝光求饒內幕:要趁機傷害我們


宋逸民不忍再開砲!反擊前教友「不只一次道歉」曝光求饒內幕:要趁機傷害我們

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自從與小甜甜的事件爆發後,又接連遭到許多前教友起底教會的黑暗面,當中曾是資深教友的醫藥記者王瑞玲更是多次發文喊話,要求宋逸民夫妻兩說出真相。沒想到時隔多日後,宋逸民已無法再忍受對方的指控,終於在臉書發2千字文反擊,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廣告小妹指「宋逸民說詞更可信」!點出三方致命問題 曝有兩名受害人:小甜甜沒做錯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1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王瑞玲近期持續用「想像」的事情進行不實指控已經嚴重影響了他個人、家庭、以及教會,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傷害,因此他也決定一一出面澄清。宋逸民首先針對「太魯閣假見證事件」解釋,表明當天是因為訂不到票才改搭遊覽車,因此無法拿出任何票根證明事件,也沒有要求大家做假見證,「妳到底都是從哪裡想像出這樣的話語呢?」還提及遭指「以每則10元請網軍」的事情是莫須有的事,要求對方提出證據。

圖片來源: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

不僅如此,宋逸民也強調,自己與妻子陳維齡12年來一直是完全不支薪的牧師師母「從來沒有拿過一毛錢」,就連協會的帳目也都公開在教會會堂,如有疑慮就會請會計部門協助查詢,另外,對於王瑞玲提到奉獻金額疑慮的問題,宋逸民也表示當時曾透過簡訊傳送奉獻金額的詳細列表,彼此還已經確認過收據金無誤,「我們彼此手上都有相關簡訊及開立的奉獻收據,若王小姐同意我們可以公開」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此外,宋逸民也提到王瑞玲在離開教會後,曾經要求拿回前繳交的奉獻金,當時他詢問會計後後,得到的回應是得照國稅局規定開立勞務報酬,最後王瑞玲也回覆「不要了」。宋逸民也爆料王瑞玲在離開教會後,不只一次向他們道歉,還表明想再回到教會,只是如今王瑞玲的舉止卻也讓他不禁提出質疑,「難道只是因為我們請妳先稍微沉澱、冷靜一陣子,妳就不能夠接受,要趁機這樣說話來傷害我們嗎?」

圖片來源: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

最後,宋逸民也隔空向王瑞玲喊話,「希望妳能夠立即停止,不要再傷害自己,也不要再傷害大家,更不要再傷害基督的信仰,如果妳真的有覺得有任何不公不法的地方,妳也可以依法程序來保護妳的權益。」一番言論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